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男朋友会瞒着我做我不知道的事情,男朋友觉得我不信任
匿名
我觉得男朋友会瞒着我做我不知道的事情,男朋友觉得我不信任他脾气大,说好分手,我又舍不得两年的感情。他说如果能继续在一起,我不要再想一次看他的手机。我本来觉得他不好,可是谈了一下,他也觉得我无理取闹脾气大受不了了。想问各位老师感情应该何去何从。感谢。
13温暖
20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成长为一个成熟的人 ,为自己的情绪买单。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43"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爱情始于两情相悦,成于信任欣赏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不想分手,可能不是舍不得两年感情那么简单,认识自己吧,不安全感的问题先处理一下
咨询师
孙玉松
4年前
两个人需要互相理解、互相爱护,这需要两个人的磨合。但是具体的事情还要具体分析,可以跟老师聊一聊,找到你们之间合适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如何让自己更有力量?
AVEnie
AVEnie
后来她再也没走出去过
单身的苦
放下,是最大的选择! 人活一辈子,不要让自己太累, 要学会放下,敢于放下, 背不动的就不背, 做不到的就不做, 得不到的就不要。 能舍能得,能拿能放, 才能轻松过好每一天。
lumen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之前遇到的很多人,包括我的朋友,都总是打压我,生怕我比她们优秀的感觉,我又是一个很脆弱的人,我现在总是在想我说完话之后的结果,然后自动往坏的方向去做,比如,我和别人说我聪明,我下意识的就会觉得,说了啥啥就不会实现,所以我不聪明,由此就会做出很多不聪明,甚至感觉智商不太行的举动,但我要是说我笨,我就会下意识觉得我真笨,由此也会做出很多很笨的举动。有什么事我要是做的好,有些朋友就看起来特别生气。我要是做的不好,越不好她们越欣慰,长大了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习惯性地依赖她们,讨好她们,才总是自己否定自己,天,我为什么总是在否定自己,伤害自己呢,总觉得伤害自己别人会快乐,每次我劝别人好好学习后我自己就容易学不进去习,我怎么是这样的人呢,我的心都真实的有些疼了
胖胖
每次劝自己这是挡灾,但是每天晚上还是痛苦。 修行修心,修行的尽头又是什么。这么多坏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