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认命,就是老老实实, 把自己圆满具足的天命, 给它认回来

冯二玲
认命,就是老老实实, 把自己圆满具足的天命, 给它认回来。 这不是消极,不是被动, 恰恰​相反,这是积极的向上的, 没有一定福报和勇气的人, 是根本直面不到的。 什么时候, 能把自己的天命给认回来, 什么时候你就获得了自由。 ​

0温暖
0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