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时想去做点副业,但是每次要行动的时候总担心万一没做好怎
匿名
平时想去做点副业,但是每次要行动的时候总担心万一没做好怎么办,万一技术没有其他人好怎么办,万一别人嫌弃我又该怎么办,总是把事情想得很坏,自我怀疑,然后就打消了我的行动
5温暖
18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小时前
怕这怕那,源于自我认同偏低了
咨询师
刘淑珍
3小时前
行动成就一切! 边干边成长! 干就完了!
咨询师
熊勋龙
4小时前
先从自己拿手的地方入手,积累一下成功的经验和信心,找回点能自己把握人生的掌控感。可以跟我聊聊
咨询师
龚颖梅
4小时前
32"
咨询师
陈凤玲
4小时前
对你而言,不行动是最安全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玩手机刷视频,追剧痴迷,天天半夜11点多睡觉。我越睡越晚。我依赖手机,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一分钟都离不开手机。像毒瘾一样,我想戒掉,我戒不掉。我应该怎么不痴迷玩手机。我不自律 。
吃苹果的猪
做为招聘,面对一些主动的人选,我会开不了口说自己已婚…
潘帕斯之夜
学校解封了,孩子需要携带复课承诺书和登记表交给老师,我孩子的登记表让邻居家高年级同学提前给带学校去了,我让孩子到学校后,去找那个高年级同学拿一下,然后交给老师。 但是孩子的学校要求不能串年级,特别是课间休息的时候,只能在本年级范围内玩耍。所以孩子问了我几遍要是不拿登记表会怎么样?(我理解的是,她不想违反老师的要求。) 早上上班赶时间,孩子又问了一遍,不拿会怎样?(她还是有点不想去拿)我出门前对孩子抱怨了一句,“不就是让你高年级同学那里去拿张表单,怎么就那么费劲,你不用去拿了!让老师去拿!” 出门之后我就觉得对孩子说的话有点太冲了,晚上回家该怎样跟孩子道歉呢?
娜娜
没意思,做梦都梦到出去团建,我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一间很空的房子,吃自助餐看到别人都三三两两坐在一起,我找了一圈,一是尴尬二是没朋友,那么多好吃的,都没敢坐下来吃饭,哎
立夏
没有耐心怎么办?比如想学画画看别人教程那么复杂直接失去了耐心,总是想省事走捷径,怕麻烦,很难延迟满足。怎么能有耐心呢?
叮当
我去加她vx找工作,她给我介绍,我说我看下,之后我没有说做不做 ,她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又用我的vx加她两次,她不加我v。我又换一个vx号加她,她还是不加我v我做错什么了。我说好的,我看下,我只之后没有说话。我还是想去加她。我又不是骗子,不至于把我删除好友吗,我只是想找工作。我想先了解一下。加上v就得马上去工作,如果不就会被删除好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