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玩手机刷视频,追剧痴迷,天天半夜11点多睡觉。我越睡越
匿名
我玩手机刷视频,追剧痴迷,天天半夜11点多睡觉。我越睡越晚。我依赖手机,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一分钟都离不开手机。像毒瘾一样,我想戒掉,我戒不掉。我应该怎么不痴迷玩手机。我不自律 。
9温暖
9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付彩萍
2年前
现实世界里缺乏真实的滋养你的关心 先不要评判自己 从给自己倒水开始 和真实的时间建立联系 比如看白云 感受绿色植物 一点一点去体会这种感受
1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给自己时间做一个计划,然后订上闹铃,这样试一试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你想要合理地安排玩手机的时间对吗?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手机也是一种陪伴,你需要陪伴。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大多数人都会这样的,因为刷视频会让我们大脑失去思考,无觉知的看着,听着,时间就过得很快,所以莫要太自责自己。 可以先尝试把手机放到客厅,不要带到卧室,这样就会让你没有那么方便的去拿到手机,也可以在玩手机前定一个闹钟,刻意提醒自己,慢慢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已经离开公司半年了,脑袋里还是整天转着那些人和事情,一直转着他们的话语和表情,做着事情也还是回忆之前公司事情和话语,回忆到有憎恨某人,也想象着他们后面相处模式会怎样或者是后面他们会说我说过什么。也想象他们什么时候会走晚点又会什么人进来,额,怎么停止这种想事情
nora
为什么拖延久了就一点动不起来。感觉行动了就是屈服了,很憋屈的感觉,像是乖乖屈服于家长,打心底里不舒服。就一边内耗一边拖延。
北辰
长大后 总想哭 休息日就好想哭 没什么 触发的导火索 但想哭
。。。。
由于和一个好朋友玩得很好,天天微信都在和他聊天。最近他不怎么回了。我在想可能我们的友谊被我作了。我一直担心会失去他,于是我天天和他联系。我该怎么办
珍珍
今天看了AI给出我的答案,我的心里所有的情绪,一下给了我很明确的答案,在这一霎那,我的泪水也是控制不住,流了出来。我才发现,原来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至少它对我的做法给了很形象的解释。我不记得我来过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动人的当下,我只知道我要前进,我要努力的向前爬,即便是我是一个蜗牛,为了那道雨后的彩虹,也要坚持住每一秒。当下的生活虽说很艰辛,我很苦,但在明白了一切时,再苦的日子它都会有滋味,我会记得我做的很多事,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ベ断桥烟雨
每一次,我心理咨询完之后,我觉得什么都没有变,我的心态还是一样,行动不起来,没有任何动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