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大后 总想哭 休息日就好想哭 没什么 触发的导火索
匿名
长大后 总想哭 休息日就好想哭 没什么 触发的导火索 但想哭
5温暖
13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0"
咨询师
张佳琪
1年前
哭是一种压力的释放,千万不要把情绪吞咽下去,长时间在心里压榨,会出问题的,宝,生活可能很苦,但你在这个压力与节奏如此快的世界上你很酷呦。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压抑太久了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看似没有触发的导火索,但很可能从小压抑了太多的情绪,内心变得敏感而脆弱,在休息日可以放松的情况下会破防
长久有效的方式是和咨询师一起探讨,这个过程不仅仅是倾诉和宣泄,还有成长和内在力量的积累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可能是你长时间积压的情绪没有得到抒发,哭一下是好的。如果需要可以找咨询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每一次我妈打来电话,我都接了,可我每次都会因为这通电话难受好几天。每次她都是在向我诉苦,然后抱怨我弟,或者谈论我弟,小的时侯抱怨我爸。对我的生活的提及是极其少的。 在我想要离家特别特别远的那一刻,想起她的时候,还是会想会不会因为离家远她就会关心我担心我了。也并不全然是因为不喜欢她。 事实证明并不会。我想我应该放弃幻想了。
归寂
如题
梓潼
人呢,都睡觉了吗
如痴如醉
有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半年了,为什么戒除不掉?
Chung
最近一直都是凌晨一点睡 导致现在一点之前都睡不着觉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很困 但是就是睡不着 怎么办啊啊啊 每天早上六点多要起来学习 我很苦恼 希望有老师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555
一一
电话就是没自信,没勇气,我说听你这么说怎么这么不高兴呢,他说是你这样说的啊,不是吗?我的感受是:我可以说他就不可以说,因为我帮他打过太多电话了,我说代表我的观点,他说就是代表他的观点,就把我当成机器,天天管想着做事,也不问问我为什么不想打,我平时是这样吗?我感觉他一点礼节都没有!气死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