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次,我心理咨询完之后,我觉得什么都没有变,我的心态还
ベ断桥烟雨
每一次,我心理咨询完之后,我觉得什么都没有变,我的心态还是一样,行动不起来,没有任何动力。
7温暖
18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振军
6年前
①你有没有真的准备好改变? ②是否愿意承担后果? ③咨访关系:信任+匹配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只要你想改变,总有一天会行动的。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可能你和咨询师不匹配,也可能你没有真的按照咨询师告诉你的去做,还有可能你并没有准备好要改变。
ベ断桥烟雨
6年前
有过,但是我是长久生活在一个容易引起我的烦恼的环境中的,所以,恶性循环也就让我没有了动力,和去探索那些是对得,哪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1交流过程中需要坦诚,便于咨询师真实了解和把握。2有的心理咨询师在某些方面不太擅长。3时间和实效性不够。4心理咨询师的需要作用是帮助,不像医生找准靶位救治,所以需要您自我修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见想要的自己
谈个对象已有两个月 中间问题多 时而开心 时而很痛苦 我该怎么选择 分他又说舍不得 不分感觉被折磨比开心多 快乐。 开心在一起他主动送我贵重礼物跟我租房子买衣服节日转1000多每天主动联系我 聊天没啥子就发信息闲聊说挺喜欢我说我比她以前女朋友好看) 不开心在一起逛街不耐烦 陪我吃了饭又说是将就我 逛超市他说买东西去了他又说困累 我不高兴说我不理解他 说我自私 我生气从来不主动哄我 有时还会表现比我脾气还上头 经常说对我没要求 又说我性格不好不关心不理解 说他妈妈对她不好 找我也对他不好不晓得找来干嘛 闹别扭老是说我强势说不理解不关心他他又瘦了 ……我真的很痛苦
遥
我一跟爸反应什么想法他都不想听一样,耍小聪明,装傻,耍脾气,要吗心情反反复复,心情好就对我好,心情不好就很不耐烦,就算心情好稍微不知道怎么了就又会把他惹烦 不知道怎么描述,反正和父母相处都很烦
小柯
举世而誉之而不加劝,举世而非之而不加沮。 该怎么理解这句话呢? 前半句倒是没关系,整个世界或者周围大部分人都赞美你美誉你,而你把这件事看淡看轻。就算因此而自满骄傲一些都没有关系。毕竟是好的事情。 但是后面那一句我们该怎么去理解呢?整个世界都说你不好,或者周围的人都说你不好,你还不沮丧,还不伤心,这不没心没肺嘛,这不心理防御机制嘛?久而久之会自我隔离啊。 老师们肯定也读过语文课本上的这句话。该怎么去理解呢? 人一生到底要追求自我境界还是追求关系的圆满?
微风
经常感觉很漂浮,感觉做啥都没太大意思,没什么意义。成天也有气无力的。
w~okk
谈了五年了,都快结婚了,但是男朋友有时候真的很气人,很喜欢喝酒,换着人换着地方连着喝,一局完了不够又继续喝,每次去找他就是陪他和不同的朋友或者同样的朋友一起喝酒吹牛 从来不会考虑我,昨晚上喝完一局已经12点半了,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他又说同事感情困扰,需要他去开解,又找了个地方开喝,让我自己找个酒店先休息着(我们异地,他工作原因,都是我周末去找他),半夜三点给我打电话说他喝完了,让我去接他,我真的很生气,他喝酒就喝酒吧,从来不考虑我,也不陪我,永远是和兄弟喝酒跑的最快,大半夜的也不管我睡没睡着,就打电话把我吵醒,真的自私自利 要不是怕他喝死了,或者喝醉了在外面出事,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管他 大半夜的,我才懒得去接他,后面让他自己回单位睡了,他不觉他他又有错,还觉得我不给他面子,我早上自己回来了 可是现在都打算结婚了,他也改不了,我也不会因为这个分手,考虑到其他,分手沉默成本太大了 唉,就只有自己一个人难受着,委屈着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发现她,她是一个自私的人,她说她自己是乐观开朗,我觉得很可笑,这种我行我素的快乐,不考虑别人感受的快乐,根本不是快乐,伤害到别人的快乐根本就不是快乐,她说为什么所有人要她难过,她只想做自己,其实是她自己为难自己,她这种不自爱,好像她很了不起,别人都得理解她,我那么爱她,她还是欺骗我,为什么骗走我的爱,从来追梦想我陪她,可是她却没为我们两个做过一点事,所有只考虑自己,呵呵,还说我妨碍了她,她没资格爱,就算她离过婚有孩子也是一样,连付出都没有,谈什么资格说爱,我恨她,好恨,每次想起我得心间非常痛,得好久才能平静,做梦都是恨她,呵呵,都快30岁了还追梦想,是什么自己知道,可是连怎么追都不知道,还和人暧昧,精神出轨,以为我不知道,呵呵呵,她父母还站她那边,我都不敢和他父母说,怕说了她父母会很难受,外表好看又有什么用,内心是那么的难看,表面很天真,其实就是很自私的一个人,虽然哇知道她是这样的,我也包容了,可是我还是背叛欺骗我,她永远不可能真的快乐的,也不可能遇到真心爱她的人了,连我这么爱的人都这样对我,如果不是爱到极致我谁愿意这样,我本来以为她会珍惜,我对她好失望,我感觉她好恶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理所当然的,反正没几年,等她到35-40岁也许才知道,我现在好恨她真的好恨,我已经被逼疯了,我的理智已经无法忍受了,真的好恶心好讨厌这段感情,真的好想死了算了,太难受了,根本没办法正常的生活,我的状态太不好了,太难受了,为什么为什么要遇到她,骗走我所有的爱,还不负责,呵呵,我所有都给她了,工作的所有工资还有时间陪伴还有我最重要的感情,凭什么是我,她受的伤凭什么我承担,我特意的不谈爱情,就留着遇到走一生的人,现在让我怎么忘记,我爱的太深了,我已经不正常了,我感觉自己已经疯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才能遗忘这段不值得的回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