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次,我心理咨询完之后,我觉得什么都没有变,我的心态还

ベ断桥烟雨
每一次,我心理咨询完之后,我觉得什么都没有变,我的心态还是一样,行动不起来,没有任何动力。

7温暖
18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①你有没有真的准备好改变? ②是否愿意承担后果? ③咨访关系:信任+匹配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只要你想改变,总有一天会行动的。

可能你和咨询师不匹配,也可能你没有真的按照咨询师告诉你的去做,还有可能你并没有准备好要改变。

ベ断桥烟雨
6年前
有过,但是我是长久生活在一个容易引起我的烦恼的环境中的,所以,恶性循环也就让我没有了动力,和去探索那些是对得,哪

1交流过程中需要坦诚,便于咨询师真实了解和把握。2有的心理咨询师在某些方面不太擅长。3时间和实效性不够。4心理咨询师的需要作用是帮助,不像医生找准靶位救治,所以需要您自我修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发现她,她是一个自私的人,她说她自己是乐观开朗,我觉得很可笑,这种我行我素的快乐,不考虑别人感受的快乐,根本不是快乐,伤害到别人的快乐根本就不是快乐,她说为什么所有人要她难过,她只想做自己,其实是她自己为难自己,她这种不自爱,好像她很了不起,别人都得理解她,我那么爱她,她还是欺骗我,为什么骗走我的爱,从来追梦想我陪她,可是她却没为我们两个做过一点事,所有只考虑自己,呵呵,还说我妨碍了她,她没资格爱,就算她离过婚有孩子也是一样,连付出都没有,谈什么资格说爱,我恨她,好恨,每次想起我得心间非常痛,得好久才能平静,做梦都是恨她,呵呵,都快30岁了还追梦想,是什么自己知道,可是连怎么追都不知道,还和人暧昧,精神出轨,以为我不知道,呵呵呵,她父母还站她那边,我都不敢和他父母说,怕说了她父母会很难受,外表好看又有什么用,内心是那么的难看,表面很天真,其实就是很自私的一个人,虽然哇知道她是这样的,我也包容了,可是我还是背叛欺骗我,她永远不可能真的快乐的,也不可能遇到真心爱她的人了,连我这么爱的人都这样对我,如果不是爱到极致我谁愿意这样,我本来以为她会珍惜,我对她好失望,我感觉她好恶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理所当然的,反正没几年,等她到35-40岁也许才知道,我现在好恨她真的好恨,我已经被逼疯了,我的理智已经无法忍受了,真的好恶心好讨厌这段感情,真的好想死了算了,太难受了,根本没办法正常的生活,我的状态太不好了,太难受了,为什么为什么要遇到她,骗走我所有的爱,还不负责,呵呵,我所有都给她了,工作的所有工资还有时间陪伴还有我最重要的感情,凭什么是我,她受的伤凭什么我承担,我特意的不谈爱情,就留着遇到走一生的人,现在让我怎么忘记,我爱的太深了,我已经不正常了,我感觉自己已经疯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才能遗忘这段不值得的回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