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感觉很漂浮,感觉做啥都没太大意思,没什么意义。成天也
匿名
经常感觉很漂浮,感觉做啥都没太大意思,没什么意义。成天也有气无力的。
14温暖
3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徐旻
2年前
是之前有过受挫的经历么?让你很伤心一直没缓过来么?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迷茫期就是这样,不用着急,相信时间会带你走出去。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佛陀说,生命的意义这个问题不能教,一个人必须让自己完全沉浸在生活的河流中(活在当下,专注当下,专心做好当下的一件事:呼吸、仰望天空、跑步、听音乐、用餐、独处、陪伴家人、看书、工作、学习、睡觉……),这样问题就不会存在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1、没有长远目标。 2、没有落地计划。 3、没有谈得来的人。 4、没有归属感。 …… 看看中了几项?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似乎很没有未来的样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向决定发型d
我初中的女老师我觉得和他挺好的有感情,当时村里的。班级里也就5个人又一起几年觉得有特殊照顾,有感情。 后来我去城里上高中了,我们一个班都玩手机睡觉不学习。就我和一个女生学习,下课也学习。初衷那个女老师就来我高中,分到了我的班。看重另外一个女的,对另外一个女的照顾。忽略了我,完全不考虑过去的感情。所以我就也对这个女同事感情没那么好重要了,是我太小心眼了吗
叮当
视频直播,我不敢露镜,其实都是人怕啥呢。我要是敢说话,就好了。因为我不大方自然,我不敢说话,男生决绝的离我而去。我很伤心,我不敢去直播。我我挺喜欢直播这个行业。我羡慕她们。我不敢尝试。我有时我想我要是敢说话,他是不是能留下呢。我不敢尝试。如果视频直播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我不敢露脸。叫我去淘宝直播卖货我都不敢去。直播的都是美女,一个比一个漂亮自然大方活泼。我不敢露脸。我很普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小狮子
跟什么人在一起太重要了,人人平等只是体现在人格上。身边就有这样底层的人(聊天只有什么贵/便宜了几毛,有时没时唉声叹气,发各种愁,说让不让老百姓活了,真受罪,教育孩子也不懂,吃饭也是凑合.......),咱也不说什么,知道说了也没用,也改变不了。层次低了也就混个温饱,精神生活几乎没有,悲哀
啊啊啊
人畏惧自由,畏惧自主,并且畏惧自发。自由本身就是可怖之物。 世界上有两个禁忌,第一个禁忌是死亡禁忌。如果和一个人,热情的谈论死亡,别人一定觉得你疯了。需要治疗。第二个禁忌则是自由禁忌。人比怕死还怕自由。 人畏惧死亡,因此人发明种种东西,比如什么灵魂不朽,轮回的观念,种种的文化习俗,种种的幻想物,来取消死亡。人畏惧自由,人也发明种种东西来取消自由,比如说弗洛伊德的潜意识决定论。你想让一个人承认他是自由的,是非常困难的。他可以给你抛出一堆又一堆自由的否认物。他们永远都在承认自己其实没得选。
小柯
为什么人类的所有语言都会有脏话?因为爽啊!因为爽啊!因为爽啊!啊?爽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说脏话的感觉真×××爽!爽!啊!脏话是用语言做的子弹,用来射向你!说的就是你!别跑!biu~biu~biu~哈哈!biu~biu~biu~哈哈哈!biu~biu~biu~哈哈哈哈!嘿嘿。
黄瓜
努力没有用,被别人打扰功亏一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