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感觉很漂浮,感觉做啥都没太大意思,没什么意义。成天也
匿名
经常感觉很漂浮,感觉做啥都没太大意思,没什么意义。成天也有气无力的。
14温暖
3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徐旻
2年前
是之前有过受挫的经历么?让你很伤心一直没缓过来么?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迷茫期就是这样,不用着急,相信时间会带你走出去。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佛陀说,生命的意义这个问题不能教,一个人必须让自己完全沉浸在生活的河流中(活在当下,专注当下,专心做好当下的一件事:呼吸、仰望天空、跑步、听音乐、用餐、独处、陪伴家人、看书、工作、学习、睡觉……),这样问题就不会存在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1、没有长远目标。 2、没有落地计划。 3、没有谈得来的人。 4、没有归属感。 …… 看看中了几项?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似乎很没有未来的样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走路的人看我,她们也不会理我。我是孤僻,我不合群。我谁也交不下。走出去就会有很多人看我。我一直在心里暗示道路大家走,我也可以走。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我以前敢走出去家门。可是我现在不敢走出去家门。其实她们钉钉看我,她们也不在乎。我在她们心中不重要。我要一直提醒自己。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想走出去家门 。我不敢,我特别恐惧出门。我觉得在人多我不自在。她们的眼光,她们的窃窃私语,我都感觉她们在说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怕走出去家门,我怕别人的目光。
丽娜Q
喜欢把手机来电铃声设成静音的,是什么心态?
玥玥大宝贝
今天尝试分概率预测一天,一天都非常美好。然后,晚上被骗了一百多大洋。 不是。 哎不是 我真的很生气。 算了个命,我寻思着现在ai这么发达,会不会拿ai给我解读。 想了想 算了,哪怕它水平只有40分,我也能图个安心也能接受。 结果! 不是 不是,我真服了,什么腊鸡,全程胡言乱语,就是,烂到让人无法自我欺骗。连10分都夸他了。就,不堪入目的菜,连话都说不明白,就,连骗都骗不明白。 啊我的天我好烦。 我已经对于花钱买服务这种事情,接受度相当高了,就只要你差不多,哪怕说些套话我都认了。 但是!!居然我预期都这么低了!!还能被创飞!!!!??????不是????啊我好生气我感觉我真是脑子有毛病再在网上找算命我就是狗
胖胖
做一件事,我去找资料怎么做,但其实我找完可能不想做,我享受的其实是找资料这件事,控制不住的收集信息。买东西也是,我好像只是要买这个动作,买回来用不用看情况,一直落在那里没拆开想着以后拆。这是怎么回事啊。这样其实挺影响生活的。因为会拖着感觉有个程序
刘年
入职后通过培训,因为家事不得已请假太久而提出了辞职,现在又想重回学校,该如何跟人事或者领导沟通,表达自己的决心?还是怎么说?他们会不会不要我了一直拒绝但不明说,求助 后悔 难受
林子
我不断告诉自己要坚强要独立要勇敢要坚韧 我一个人也可以去很多地方做成很多事情 最后我发现我真的成长了很多长大了很多一个人也真的去了很多地方直到某一天晚上我闭上眼睛怎么样都无法入睡周围很安静安静得我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于是曾经受的委屈和困难都发疯般的进入我的脑海 飞逝而过 再次留下的痕迹却犹如刀片一样深深的刻在我的心底 那些我早以为愈合的伤疤又开始隐隐作痛 我从末释怀一切 忽然我觉得眼角痒痒的 但摸到的却只是一片湿润 连带着我脸下的枕头也是湿哒哒的一片 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任何人的离别失去和得到对于我来说都太重要 我还是那样的脆弱我还是没有那样坦荡和自由 原来我没有变得更加勇敢坚强我只是故作坚强 其实我还是那个无比脆弱敏感爱哭的小女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