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材施教很重要,每个人性格和心理素质不一样的,就像胃口好
子潇
因材施教很重要,每个人性格和心理素质不一样的,就像胃口好的人吃嘛嘛香,喝酒吃肉不耽误,身体弱只能吃点清淡的,好东西她享不了福
2温暖
8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说的对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相关回答
落萝
本人女,31岁,前些年因为自己心理上出现创伤需要时间去调整,以及自己有一些道理没想明白等原因,过了好几年躺平的生活,2022年元旦认识现任对象之后,在22年7月离开了相应比较稳定的工作(只是合同的 对于工作长期发展没有帮助 而且一旦表现不好就会被领导辞退)其实很早就该离开的 但是可能就想待在一个舒适区吧 所以当时他能让我下定决心去做这件事 即使当时是疫情期间 我还是对他深怀感激 离职之后立刻去了他们单位 是商务岗 他们是个给政府部分做采购的小公司 但是下单总有些漏洞的 一个月除了工资之外也能做一些 说来也是惭愧 我计算机的基础操作都不是很好…所以当时弄表格啥的弄的磨磨唧唧 当时他们是旺季 有很多之前做过的都来应聘 所以我做了没多久就离职了 后来就是我们当地这边封来封去的 我就在感染之后 也就是23年元旦去了猿辅导工作 因为也不太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觉得销售大概是符合的吧 做了一段时间觉得相当内耗 就又离职了 5.1赶上我们这边交通学院招生办招人 感觉不错 就去了 半年之后 大概疫情原因吧 项目换到外地 我不想去 就离职考编 考编学不太进去 于是我就找了晚辅兼职 计划今年4.20左右招生办招人的话去我们当地的学校 已经和那边的领导沟通好了 后续的计划的话 个人是想 招办这边的晋升通道是 回访员-招办主任-项目负责人 感觉上通过学习 我觉得招办主任还是快速能实现的 这边一年3个月的假期 以及 淡季 都可以学习考编 做两手准备 本来计划的蛮好 招办这边 普通回访员一年稳定也有8w 我们假期很多 一年是至少三个月的假期 而且淡季也很躺平 实际工作时间不多 大致集中在寒暑假中高考出成绩期间 后续招办主任等是拿项目提成的 当然会更多了 考编的话 想先考小学数学的 也想再考考中职的试一下 这两年我对象那边 通过他的投资和拉拢客户 目前有个新开的项目交给他负责 也不能说负责吧 就是公司要抽4成 因为打点关系 还有一些运营和销售 给他6成 因为新客户需要他谈 条件是他自己带一个女业务 负责商务洽谈 和一些下单 以及和客户沟通的问题 底薪扣完5000 据说提成蛮好的 做的还ok的话应该是20-30w 如果不带呢…大概抽3成左右的样子 这两年大家都在发展中 所以其实没具体考虑结婚事宜 两个人从小都有创伤 所以对于经济和情绪的付出
夏天
一个男的喜欢用女的头像是怎么回事。
珍珍
我最近报了写作课,心理很难受,因为我家没钱,我是京东打白条,24期付账。遇到困难,就是写不出稿子。所以心理很难过。想哭一哭。但我是成年人,应该微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不敢和老父母讲,因为他们很辛苦。我相知道我该怎么度过这一特殊阶段。
风雨前行
其实我要是一对一的讲根本没问题,面对人多的时候感觉要崩溃了,甚至想找理由不参加,每次轮流发言完后,就觉得自己是最差,表达最不切中要害,那种慌张表情也会流露出来,特别烦
I'm ok
真是没法跟我妈那一辈人说话唠嗑啊 说话的过程中还没觉得难受 这怎么事后回想 跟要死了一样啊 我天啊 我觉得我妈还好 那七大姑八大姨三大舅的 更tmd过分啊 我长这么大可真不容易 之前小时候可能也听不太懂她们说的是啥 断亲ing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清楚不清楚不清楚 不了解不了解不了解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如果一个人,不读书也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学习,哪怕每天练习挖土都行,但是没有,这个人天天看手机,看电视,那么大概率,随着时间的推移,过不了多久,这个人的认知会降得很低,如果时间再长,他的思维逻辑会异于常人,怎么错怎么选… 如果一人家庭里,有这样一个人,多半是无尽的争吵… 如果一个家庭里,两口子都是这样的人,那争吵次数也许降低很多,因为一样蠢,但是,多半是,一把年纪,穷的要死… 你信不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