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永远不要跟那个消耗自己的人在一起不会伤心不会动情一次一次
匿名
永远不要跟那个消耗自己的人在一起不会伤心不会动情一次一次做妖
2温暖
6回答
翟曙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的,过好自己的人生,不要和烂人纠结。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对于消耗你的人,最好的选择就是远离。
相关回答
人间朝暮
自己做点事情总是被某个同事(同一级别)说,这让自己很气愤,几次下来自己实在受不了了,所以也爆发了,比较气愤的说了他的问题,让他闭嘴。事后这件事情总是回想,自己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恰当
叮当
我刚想加男生v,他把后台号码发给我了。我有点不敢加了。我也想加。我迟迟没有加。我怕他像我上一段关系,我怕被拉黑。我和前男友从加v,到最后我被拉黑。我明白了不能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有原因的。我怕再次受伤。因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怕关系说散就散,我怕变成仇人。我不敢加了。我其实心理是想加的。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我应该怎么和他保持距离。
芊芊
明明是他以很恶劣的方式离开了我抛弃了我,可是一年后他又来试探我,我承认我好久没走出去,我也希望他能回来找我,但是我无法释怀曾经给我的伤害,所以我拒绝了他,但是我也很难过,难过的是曾经亲密的人变得陌生和冷漠,我不知道他今天的试探代表了什么,但是我不敢也没有力气再去触碰。即使爱过即使想念,我也不能了,我不想那么卑微,每次想到被抛弃时的无助和绝望,真的非常痛,我求求你放过我,我也放过你。我也想他,但是不能了,永远都不能了……
阿珠卓玛
现在吃饭会没有胃口,不吃也不会觉得饿,吃也就吃两口,就没胃口了我会花很长时间做饭,也会花很长时间吃饭,但是没有吃进多少东西。
酸奶味的奥利奥
最近看到的一段话: 这世上所有关系都是相互的,你给我一颗糖,我会给你小蛋卷。 人和人都是互为镜子,你待我怎样,我便待你怎样。所以,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请不要说我变了,那是因为你淡了。 人因不惜而散,茶因不饮而凉!
直直
又是得接着昨天问题的截图了 他发了我很专一好吧的朋友圈艾特我 我随口说该不会仅我可见吧 可他回答的是你说呢 所以我早上又问了一遍 我的意思不是说什么几个人点赞 是想看看是不是真的仅我可见而已 可他完全没搞懂我的意思 我承认后面他说得对 我也确实很久回复他的消息 我甚至从不主动发消息 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 在我每次主动的时候我几乎都得到不太满意的回应不止是他所以我对主动很有阴影加上不知道怎么打开话题聊天 可我就总是对他的回应不够满意 导致我也学着他的话回复或者不想回 我本来是一个温柔的女孩 现在发现特别没耐心和暴躁 一点点他让我不满意的细节我都生气 然后我就憋着说不出来我知道不能说是他的错 那就只能是我的错了 真的好烦这样聊天 到底应该怎么聊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