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没有交集的男同学,这学期来了突然总是看自己还主动给自
vx
以前没有交集的男同学,这学期来了突然总是看自己还主动给自己打招呼,他比较不爱说话,但这学期来了话不少
4温暖
19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他的表现被你看到了,你身上一定是有什么特质在吸引他,你自己能意识到吗?
vx
5年前
或许吧,因为聊天当中有点心动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在期待什么吗?
vx
5年前
会有时候
vx
5年前
也想知道他的心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感觉对方很不尊重人
在干嘛
我现在都不知道是某个男的没劲 还是所有男的都没劲了 怎么这么没劲
嘉嘉游
我喜欢别人一直追我,追很久的状态,我的心理是不是有问题呢,只要不是太讨厌的人我都可以接受对方一直在追的状态,但是如果我很讨厌对方,我就接受不了对方追我呢
叮当
我想放弃这个工作了。我坚持了很久。我主持的不好。我想歇会。我说话磕磕巴巴。后面没有人接档。我又不好意思锁厅。我真的坚持了很久,我不想做老好人了。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每次都多接1个小时的档。后面没有人直播。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主持。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一天像机器人一样欢迎人。我是谁也交不下。我想放弃了。我想去做别的工作。这个工作不能一直做。我怎么才能不做老好人。我知道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只想播好我自己的档。我不想多接额外的档。我做这个工作,我就是个笑话。我说话每次都是吭哧瘪肚的,我每次都是说话非常费劲。我欢迎完人,我就没词了。她们都交有用的人。换位思考,我也想交有用的人。可是我放弃了,之前的努力就白废了。可是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菜就多练。我平时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我多接档也没有人爱领我的情。我不想做老好人,我想学会拒绝。没有人接档,我就试着去加别人v。去问别人13点你有空吗,可以接档吗。有的人说有事,上课。如果我每天都问别人,别人会很烦。我应该怎么狠下心去锁厅。
叮当
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不敢进。进物业群群昵称必须写上你是几号楼几零几。工作有工作群。孩子上学有家长群。有好多群。我想进物业群。我有点害怕。应该是每个小区都有物业群吧。我想看那里的群信息 。我进去了,我怕大家都注意我。其实大家都很忙的 没有人注意我。
小世界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