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了一年多说分手就分手了,有时候觉得这个感情很没有意思,
唇齿间的爱
谈了一年多说分手就分手了,有时候觉得这个感情很没有意思,说不爱就不爱,过几个月疼痛消失又会爱上另一个人,看透了感情,真的很没劲
7温暖
9回答
何炫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当初的爱也是爱,只是不适合现在两人,成长中,需要从这些经历中体会,从此刻开始,爱自己,善待自己,那个合适的人自然会遇见!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感情看透了,伤透了,可能你就不再有当初的热情了,但是依然要相信总有那么一个人会遇见,并给你你想要的温暖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明确自己的需求,照顾好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相关回答
小苗
知道我不开心 他还出去 不在乎我的感受 是不够爱我吗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情绪又上来了,今天遇到了个人,真恶心,我该怎么办啊?
大了
是这样的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嘉嘉游
上周五面试,和业务聊了一个小时,总体还是比较可以的,所以想要获得这个offer,但是和人事沟通却得到这个结果,请问我通过的概率大吗?我现在该做些什么努力呢?
察省人生
伸展
大连中央大道的广告 1. 你穿啥,别人都有看你不看你的自由,一边要回头率,一边说拒绝被看,一边穿低胸装,一边捂住胸口,又当又立的玩意 2. 不是婚姻需要女性,是女性需要婚姻。你到各地的相亲角看看,是男的多女的多,甚至有些地方的相亲角已经拒绝接收女性。女性需要用婚姻化债,用婚姻过上更好的生活。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就怕你投不上胎,要排队,要竞争 3. 是的,但是烈士里面男性超过90%,科学家男性超过90%,商界精英男性超过90%,国家领导人男性超过90%,超过90%的发明是男性发明出来的。没有男人,你们女人连电脑都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网络,没有汽车 最后的署名是 老娘就是38 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