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疫情,我和他异地一年,前个星期我们吵架,因为他总花时
匿名
因为疫情,我和他异地一年,前个星期我们吵架,因为他总花时间和他朋友(同性)在一起,我们吵架之后他觉得是因为我在家太过无聊没事找事。我听他的找了份工作,早上6点半起床到晚上6点半到家。想着今天周末给他打电话,从8点和我说在家看电影,看完之后给我打电话,一直到我出门去完超市,回到家10点没有电话,打过去和我说在玩游戏,一直到10点45才游戏结束。到11点15他睡觉,我就想问这是我过度的占有了他还是他真的觉得同性朋友更重要?
7温暖
7回答
刘鑫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照顾好自己。看到情绪的背后自己需要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不是你粘他,而是他觉得你已经占用他的时间了。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可能你缺少安全感吧,在感情里期待和要求的心理需求太多,但对方并不是完美的,他满足不了你的所有期待。
相关回答
一个人孤单生活吧
我和我一个喜欢的男生,被老师父母拆散了,可我好喜欢他,他好像手机没收了,好烦,好想哭
抱猫
对女孩表白失败,我告诉她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而她选择做朋友!现在是不回我信息,也没有拉黑我!女孩是怎么想的!
攒一口袋星星
男朋友有处女情结介意过去但是除了这一点其他的又都很好也不想解决对方舍不得怎么办
大保健
自己没结婚,对方结婚带娃,她和前夫还有联系。
假装快乐
有时候觉得心理咨询师是电子奸臣。 我努力,我奋斗,我想松懈,我想躺平,甚至想一些不太正当的事情。这时候心理咨询师会给我想理由,想借口,支持我放松。然后我做了,我心理上有点后悔,但是心理咨询师还觉得挺好,说是活出自己。 就好像古代皇帝想不上朝,奸臣支持;想兴建土木,奸臣支持;想到民间寻女子,奸臣还是支持。 心理咨询师是不是对我太好了?
叮当
为什么父母养我们小为我们付出心甘情愿,而当父母老了,我们长大了。我们却不愿意对父母付出。父母耳背听不见。我们会感觉不耐烦。等到我们老的时候就会明白父母的不容易。父母老了,有的子女不爱养父母。有的父母在子女家受气。她的好几个子女都不爱养她。她平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父母养我们小时,一点一点教我们。我怎么一点感恩的心都没有。我应该怎么才能有个感恩的心。我觉得父母做的都是理所当然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