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之所以会自我怀疑、认同度低。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
张丽坤
我们之所以会自我怀疑、认同度低。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所有的努力。 都是在以外界为标准,去弥补某个隐存的黑洞。
1温暖
1回答
栗子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相关回答
曹巧玲
下次你感到愤怒的时候,试着做这件事: 不要急着消化它、压制它,或者分析它从哪里来。就只是"观察"它。 你大概会发现,脑子里很自然地出现了一个姿态——一个冷静的"我",站在愤怒旁边,看着愤怒。 去感受! 训练这种能力:从情绪中退后一步,用觉知去观察它。
郭英楠
根据科学研究发现已形成依恋关系的模型,到成年以后特别是亲密关系中会呈现,但如果能寻找到一段好的关系可以转变到安全型,这是最幸运! 如果一直在关系中纠结,一直没有走出来,最好的办法在咨询中建立稳定的咨访关系,这是改变关系的开始。期待着你的改变.
李浩
1.保持不变。咨询没有用。这也没有用,那也没有用。 2.不允许任何变化的可能。不配合,不作业。这也不做,那也不做。 3.强调自己是受害者。都是别人的错。自己是可怜人。 4.强调命该如此。改不了。 5.不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基因如此。 6.避免描绘未来。着眼过去。
李丽华
内在的稳定 并非来自理想形象的确立 而是来自对当下状态的如实承认 一旦不再掩饰缺口 力量才开始重新分布 所谓“我也是没办法”往往只是把已经做出的选择 重新包装成不得不接受的结果 以减轻责任落在自身时的重量 早安,如实的我们!
那晓旭
中年夫妻的婚姻下半场,拼的根本不是爱,而是要放下、看到、接纳。 放下不合理的执念,看到双方的需求,接纳双方的不完美,面对一地鸡毛的生活,一直携手走下去……
张钦霞
青春期的青少年特别想达到自主和自我认同,他们要经历很多错误的起步、徒劳无功的过程以及激素分泌增加的冲动,这些都是人格发展的自然过程。如果个体进入成年期时具有稳固的自尊,有能力建立亲密关系,能做到一致性沟通,能担负起责任,那么,该个体青春期发展的目的就达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