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进入反依赖期怎么挽回[流泪]都是我闹的
明月
男朋友进入反依赖期怎么挽回
都是我闹的
7温暖
16回答
小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也就是你太依赖他,他开始烦你了? 那你如果不那么依赖他呢?要知道量变到质变,亲密关系也不能没有自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静静 会好的
明月
5年前
大概平静期多久呢
咨询师
邵自力
5年前
其实感情和关系中间永远都是动态的。开始他追你,后来你追他。有一段时间你依赖他,另一段时间他依赖你。这一段时间他要轰轰烈烈的干事业,你只想他把心思放在你身上。过一段时间你要寻找你自己的世界,不想让他太缠着你。 对这些变化不用太紧张,也不必太过的烦恼。接纳包容。从容应对就好。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先挽回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如题
耳朵
自从生完孩子以后,我老公对我的态度就一直不太好。我和老公都是再婚的,这是我俩的第一个孩子,我公婆不管不问,积攒的情绪加在一起,有一次就爆发了,从那儿之后,我老公对我的态度就不好了,我说什么他都不听,说什么都是错的,说我信专家,信书本,他不信,对于照顾孩子也说我照顾的太细,就是各种看我不顺眼,我觉得很无助,也很难过,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他才能认可我,他给我的感觉就是生完孩子,我就是没有用了
醒醒
为什么我老是一紧张手脚不自如,为什么别人可以轻松自在
是Daren啊
如果说真话会导致某些人很痛苦,你会怎么处理呢?
叮当
我不想说东家长西家短,别人说的我不爱听。我不想吵架,有时别人说的话带刺。很难不被影响。我不想和别人争吵。吵一次两败俱伤。还不如多出去走一圈。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说的话影响。
叮当
我其实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有点恐惧上班了。其实那些同事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不敢去上班了。我有些恐惧。我来主持是来赚钱的。我要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坚持上班。歇班就会让人变的懒散。我应该怎么克服自己的恐惧。我应该怎么和同事相处好。和进来的玩家大哥相处好。如果她们说过分的话,我应该怎么做。是直接怼她们吗。我不能因为她们像小黑粉说一些我不爱听的话。我就想放弃上班。不上班就没有钱花。虽然工作累,但是工作能接触到人,能让自己有事去做。我应该怎么不被别人影响,继续坚持工作。服务好进来厅里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