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行各业,大家智商都差不多,要多想想,凭什么大家都会的事
雷
各行各业,大家智商都差不多,要多想想,凭什么大家都会的事,机会能轮得到你,把事情做到极致,别人会的我可以做的更好,别人不会的我也会。
10温暖
10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29"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反思、精进、做更好的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好念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人生感悟,为你点赞,找到适合自己的也很重要。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对自己高要求很棒,但快乐也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今年生日我要立一个flag,改变自己的形象还有自己的思维,形象太糟糕个人卫生从来不引起重视,导致我吃了点亏长了记性,容易钻牛角尖和小事较真,看事情过于消极过于片面不会反思自己,所以太固执并不是好事因为眼界不宽知识面不广思想不能接受新事物,从前我总是不以为然现在越来越发现很重要,虽然在我身上根深蒂固了23年,但是不好的性格习惯一定要得到改变才能够成长,一天改变一点,不然和社会脱节,思想停滞不前太固执了影响自身发展影响以后生活工作和家庭,自己也很累别人也累。眼界开阔知识面广了,才不会斤斤计较,如果真的改正了,这个礼物才是对我最好的
小粉豬
其实将来的东西有谁能知道呢?就是做好自己跟随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了, 跟他其实吵架的时候真的是蛮难过的,但是开心的时候又很开心,总好比跟那个像白开水一样的人 就是无论他做什么不做什么,你的内心都没有半点的波澜。
别忘记我
每天都不想上班,感觉好累,业绩压力好大,不晓得人生意义何在,每天起床都有种无力感现在越来越强烈,身边也没得朋友,经常容易哭,老公也不是很在乎,我真的好难
索菲娅
异性男同事每次上班来公司,电梯上看到都形容自己看到美女细节,比如指甲,手啊。腿的。我竟然很反感,起码有6.7次了,就说了句好庸俗
叮当
我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闲聊,我不想没事和异性闲聊。我不想养成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我不是说闲聊不好。我不想再受伤。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该聊天时聊天。但是不聊天怎么互相了解,认识。出轨和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我没有结婚。我没有对象。交朋友也是从聊天开始的。怎么把握住这个度。
情说464907
分手后真的能挽留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