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要好好的过,不想浪费一点时间,人生苦短。
D胖纸
每天都要好好的过,不想浪费一点时间,人生苦短。
14温暖
11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自己加油!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在岁月的沉淀和生活的磨砺中,要拥抱一下自己,感谢您始终没有迷失自我! 不念过往,不惧未来! 衷心祝愿您历经千帆归来少年!!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相关回答
ミ舌尖
自恋障碍的妈妈是不是一定会让孩子成为自恋障碍,也让爸爸成为自恋障碍的?自恋障碍具有家族传染性吗
小柯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女朋友,亲个嘴啊握握手,你是我的女朋友,欧耶!
哈哈
叮当
应该去哪里卖东西,去哪里上货,我也想做小买卖,工作自由。还有事情做。还能补贴家用,宝妈能做什么工作。既能照顾家里,又能带孩子。
所以很在乎
想要和了解宗教,本身又没有信仰的老师聊一下
---
失控的人生是什么样的 情绪失控 身体失控 人际关系失控 大脑失控 毁灭吧 没有意义 然后从这样的边缘再挣扎回去 空洞的过每一天 我母亲则是麻木的活每一天
静静的思念
因为疫情,我和他异地一年,前个星期我们吵架,因为他总花时间和他朋友(同性)在一起,我们吵架之后他觉得是因为我在家太过无聊没事找事。我听他的找了份工作,早上6点半起床到晚上6点半到家。想着今天周末给他打电话,从8点和我说在家看电影,看完之后给我打电话,一直到我出门去完超市,回到家10点没有电话,打过去和我说在玩游戏,一直到10点45才游戏结束。到11点15他睡觉,我就想问这是我过度的占有了他还是他真的觉得同性朋友更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