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控的人生是什么样的 情绪失控 身体失控 人际关系失控
匿名
失控的人生是什么样的 情绪失控 身体失控 人际关系失控 大脑失控 毁灭吧 没有意义 然后从这样的边缘再挣扎回去 空洞的过每一天 我母亲则是麻木的活每一天
5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看看失控源于什么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她活着就是意义
1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失控的同时也代表新的事物即将出现
咨询师
宋园园
2年前
37"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失控是谁都不想看到的,如何能再次掌控,如何让生命有意义有活力,需要静下来好好的思考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凌晨三点下班,今天再熬一天,真狠!
雾都奇遇夜
我好想好想有足够的钱,然后就可以不工作了,然后就到处玩儿,各种体验生活,每天都在幻想中彩票,一夜暴富,然后离职,然后和家人一起度假,一起旅游,做着白日梦,有点难以投入精力到工作中,工作效率很低,就想有钱了就解决好多问题,工作也可以做些自由职业了,不用每天烦恼工作了,生活也不用为了钱烦恼,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想想就好幸福啊
sedona
也好像社会现实都在告诉我,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不起眼的人,不够努力真的是一种错误,。 让我感觉胆小无助的我就不配活,也不想活。 世界这么大,好像容不下我, 世界这么大,我也没有哪里可以去。
梓潼
生活不需要多姿多彩
你的芒果甜吗
后来,我终于领悟了一个几百年前就听说过的老掉牙的道理:如果想长期的关系,就一定要保持必要的距离。 在和女人的交往中,我是可以经常保持独立的,和某个姐妹之间,因为她经常两地跑,所以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时几乎不联系,各忙各的,但在同一个城市时经常见面约饭,抱团取暖,获得满满的安全感。所以我们的关系比较稳定保持了比较久。而和男人却并不这样,总是容易变婴儿,存在很多的计较,认真,纠缠,斗争,所以都是不超过三个月。 为了过平静的生活,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对男人抱有期望了。
---
我人生的每一步路 都走得战战兢兢 极其害怕犯错 犯错是不被允许的 因为贫穷 资源有限 物质和精神上的贫穷 带来的是认知的低下 眼界的狭窄 物欲的贪婪 害怕自己做决定 因为害怕犯错 或者说 犯了错责任不在我 所以成长的缓慢 是啊 没有一个有爱温暖的家庭的支持 对孩子来说 这是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 四周是不怀好意的人 母亲从精神上阉割自己的孩子 这样她就得到了永远不会离开她的人偶 这样的悲剧要一代接一代上演 如果看不见 跳不出来这个怪圈 命运就会掐住你的喉咙让你发不出声 挣扎痛苦的死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