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不重要?好像从小就这样。
九九
我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不重要?好像从小就这样。
6温暖
19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秋叶
5年前
1094623486是咨询师q号。需要心理咨询可以加咨询师聊聊帮你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内心有太多的缺失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什么时候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当你这样想的时候内心是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你能意识到,就是改变的开始,觉得自己不重要,并不代表自己真的不重要,何况很多人都有过类似体验,目前对你来说给自己造成哪方面的困扰呢?可以多说说你的情况
咨询师
李娜
5年前
每个人都会有觉得自己不重要的时候,如果这种感觉给你带来了困惑,如果你愿意,可以再多说一些,我们从资料中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一个男生说我心好细,这是夸人吗。我怎么感觉像骂人
单身的苦
身体有自己的时钟,有的人习惯早睡早起,有的人则晚睡晚起,这些都是我们顺应身体时钟的结果。我们看到很多别人成功的例子,或许去研究过别人成功的原因,去模仿,渴望获得同样的成功,但事实上,一个人的成功既有个人的因素,也有偶然的成分,如同自己内心的时钟一样,并不能通过复制获得或改变。
小鱼沙拉里有
找工作,几乎所有人都和我说,我们这个行业内部推荐制度很重要,(说不认识内部的人网上直接投简历一般概率更低)但是我感觉我就是有侥幸心理、因为联系人找人推荐的结果是不确定的:比如可能由于对方太忙,对方不热爱助人,对方正好不喜欢我这种人,等等原因不理我不推荐我;虽然也可能由于我自己的沟通能力不强,不会和人建立联系让人推荐,联系的人不够等等原因。 所以我虽然行动上也去做到去联系一些人但是我感觉我不是尽全力,因为我有这种侥幸心理:说不定网申就中了呢,因为找人的这种结果也不好把控和衡量。 我应该怎么样去除侥幸心理,更加尽全力?
木子
妈妈因为我和妹妹不愿意辅导弟弟学习,大发雷霆了。她觉得生我俩没什么用。然后爸爸也说我和妹妹是白眼狼。我24,妹妹14。附上了和妹妹的对话
不懂珍惜
不想面对现实,每天醒来,胸口闷闷的,悲观情绪弥漫!想哭!
AVEnie
我会脑子如麻,大脑陷入混沌,无法思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