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男生说我心好细,这是夸人吗。我怎么感觉像骂人
匿名
一个男生说我心好细,这是夸人吗。我怎么感觉像骂人
9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任何的人或事物都有两方面,仔细是一个褒义词,但是有时候也是一个缺点。就是说什么事情都不能走极端。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要看前提,发生了什么事,无缘无故说你心好细,这个没有问题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正常来说是夸你呀。你感觉像骂人,什么原因呢?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是夸赞还是别的什么,全凭你的感受说了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我觉得是在夸你啊,莫非你不认为自己心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女生v不怎么发朋友圈,为什么他们男生加v都要看朋友圈。网友说你是不是把我屏蔽了,我说没有屏蔽,我不怎么发朋友圈,他说呵,他不信。不信拉倒。之前还能看见他的朋友圈,现在看不见了,他是真的朋友圈把我屏蔽了。不管别人,爱信不信,爱怎么想怎么想。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真正的强者是自律的,有时候,自律也可能体现在刨除感性的利己,但这种利己又要把握好度,而非衍化为纯粹的自私。凡是过犹不及 就像,健身是自律的,增强学识是自律的,而解决有毒的关系也是自律的,不沉迷于有毒的关系,重塑自我认知,本身就是一种自律,而非绝情。绝情只是自律的外在的体现。自律终究是塑造更好的自己,以适者生存。 你说这段关系,已经是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路上的阻碍,所以我想脱离这段关系,也没有错,你说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决绝也没有错,但最好打破非黑即白的二元对立模式,带着慈悲心的利己,才能塑造更好的自我。
看剧
怎么和在意的人接触沟通?太在意别人了,怎么办?爱回想自己和别人的互动,觉得自己被别人看的很重要,老回想自己的言行举止,怎么办?
ZJL
希望喜欢的人每天至少聊一两句话,已表示相互发展下去的可能,这样的想法正确么?
索菲娅
怎么分辨人吖,为什么我不会看人,现在好怕认识朋友就是借钱拖的,难道我那么容易被看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