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家外包软件公司做招聘,觉得身边特别low,日久见人心,
匿名
一家外包软件公司做招聘,觉得身边特别low,日久见人心,相处下来之后感觉自私,情商低等,现在很讨厌身边那2-3个同事。感觉恶心
2温暖
9回答
吃苹果的猪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让自己走出恶心呢?
咨询师
王雯露
5年前
觉察一下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先看看自己之前有过类似的讨厌吗?好像你和他们不是一类人,可以给自己做个评估,看看这份工作是否适合自己,公司的发展前景,个人的职业提升空间等
相关回答
Nancy
人生最好的大道,它不是大道,而是你要一步一步地谨慎走路;人生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也不是下坡,而是陷阱重重。
胖胖
外地电话我不接。同城不认识的电话我也不接。微信我也不想用。有这个权利吧。我真是很想隔离外界的一切
子诺
我抑郁、焦虑很长时间,以前时好时坏,但是最近可能工作压力大,一年都处于紧张状态,所以抑郁焦虑时间长了偶尔会头晕、恶心、呕吐,去医院医生给开了药,但是我看副作用有点大,而且我觉得跟工作有关系,如果吃药了,现在控制了,过了这段来工作是不是又会开始焦虑抑郁了?
Faker
恋胸罩
笙亓
一会儿想他,一会儿又不想与他有瓜葛
柚子的小粉丝
明明知道对方不是良人,还往里陷,有什么方法快速让自己下头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