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家外包软件公司做招聘,觉得身边特别low,日久见人心,
匿名
一家外包软件公司做招聘,觉得身边特别low,日久见人心,相处下来之后感觉自私,情商低等,现在很讨厌身边那2-3个同事。感觉恶心
2温暖
9回答
吃苹果的猪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让自己走出恶心呢?
咨询师
王雯露
5年前
觉察一下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先看看自己之前有过类似的讨厌吗?好像你和他们不是一类人,可以给自己做个评估,看看这份工作是否适合自己,公司的发展前景,个人的职业提升空间等
相关回答
111
我原生家庭和老公原生家庭都好差呀,能量够的时候可以面对,能量低体质差的时候,我把他们都恨了个遍。
叮当
被砖头和东西砸脸了。脸旁边青了,红了。应该怎么养。好疼。好悬砸到太阳穴了。我应该怎么避免砸伤。我最近不怎么顺。这是在提醒我什么吗。有祸事发生吗。
风吹麦浪
太敷衍了吧
柚子的小粉丝
总是想放弃一切,不想努力,好累。
笙亓
以前一直觉得这是不够爱,后来才发现真的有这种情况 根源还是因为不会去爱吧
追风去
和一个女孩关系没再像之前那么好了,因为我俩本来是当哥们处,后来我的语言越界,她想要一个清楚的结果,我畏畏缩缩没能想明白,直到后来我去挽回,她对我还是理睬,只不过是爱搭不理,我知道过错在我,便一直坚持着,但是随着失望的逐日累计,耐心和希望的逐渐消磨,现在基本作罢,已经有四天没有找过她了,而且,她也没有找我,于是我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放弃,或者说,是等待缘分的指引,看我们最终会去往何方,不过我现在已经不再像之前那么在意了,因为内心的疲惫与日俱增,在很多贵人的帮助下我去反思我在这次事件中的犯下的错误,并觉察我的模式,譬如,如果和一个女生关系很好,但知道只是好哥们,那就不要越界,在人与人的相处中尊重对方,不要去控制或者自觉高人一等,很可笑的是,我一开始以为的人家单纯善良,在最后关系破裂才明白她的理智与清醒,而且独立与自主,那一瞬间我只感觉这么长时间来我对她的了解(或许是我没能主动意识到,毕竟她主动展现了很多自己的特质)只不过是冰山一角,或是自以为是的自我感觉 问题是,直到现在,我已经梦见她三次了,频率很高,祭天一梦,梦里,第一次梦里,我俩关系挺好的,第二次梦里,她问我再给我一次机会要不要谈恋爱,我说行,第三次梦里,也就是刚刚醒来的梦中,她履行了她还未完成的约定,只不过,那一切以梦中得以实现的形式,确乎是我所想得到的真实吗?我不知道这些梦意味着什么,在怅然的夜晚后的白天,我并没有对她有什么思念(因为已经放下),在日复一日的白天后,是我梦中潜意识可能仍在提醒我所挥之不去的思念,谢谢各位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