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50多岁的人基本常识都没得跟她纠正呢她还不高兴,经常
匿名
我妈50多岁的人基本常识都没得跟她纠正呢她还不高兴,经常相处都不愉快 衣服也不爱换穿起块块来了忍不住我就说她 生活方式也不好
4温暖
14回答
赵飞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假如有一天你做妈妈,你会像妈妈这样吗?
1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56"
匿名
5年前
她脑壳是走问题的,年轻还得过精神病
相关回答
离癸_翠萱南莲
喜欢刺激不喜欢平淡怎么办
浮生很苦
已经严重影响到自己和亲人的生活
思索
怎么样才能提高自己的认知
星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这个世界是反的,往往越在乎什么 就越是得不到什么 这是世界的规律 还是那句话 躲天意,顺因果,诸般枷锁困真我 顺天意,成因果,今日方知我是我 人往往只会得到,你不在意的东西 四个字“我不要了” 未曾得到,谈何不要?慕名而来,今日观之,只恐徒增笑料,无病之呻吟,不过尔尔 即慕名而来,若以得到,又谈何遗憾,汝之观点不敢苟同,君嗤余曰,未得,何言弃?无病呻吟,徒增笑耳。殊不知,弃者,非弃之所得,乃断妄心,破执念也。未揽星月,不可熄贪念之念,未遇良缘,可止沉沦之苦。何须得之,方可放?君未见吾方寸煎熬,未历吾长夜破壁,焉敢轻判吾为无病? 余心不死,则道不生,身不痛,则悟不至。余之所感,非吟也,乃脱茧之痛,重生之境。 得知世人大抵执迷,以为得之方为无憾。敦知得多一物,多缚一重,愈有所得,愈失本心,与其得而后悔,何如未得先离?余之舍,非为力竭,非落败,乃不屑纠缠,不愿自困,不逐浮缘。道不同,不必相讥。余自渡,何须人懂?
假装快乐
我之前对生孩子,挺排斥。觉得自己这一代过得如此之苦,要孩子重复我的痛苦吗? 但是,一篇文章教育了我。未来十年形势式完全不同。现在卷,但是未来年轻人少,生活会变成容易模式,甚至超容易模式。日本就是这样。十年前日本多卷,生育率超低。可是,现在日本的年轻人,人均几个offer,你没毕业呢,offer送你手里,邀请你去上班。待遇也好。也许,十年后的中国也是这样。 能生就生吧,下一代也不痛苦
小BB贝
怎样在婚前辩别这个男人会不会出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