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问我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回答。好纠结。我想随便说一
匿名
别人问我做什么工作,我应该怎么回答。好纠结。我想随便说一个工作。我应该怎么说。求帮助。
9温暖
5回答
李红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嫦嫦
8个月前
你可以说,和朋友一起做点小项目。再反问回去
咨询师
李翠平
8个月前
目前你是没有工作,想敷衍一下?还是有工作不想告诉呢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你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做什么工作,还是你没有去工作呢
咨询师
毕旭
8个月前
14"
咨询师
李有军
8个月前
遇到什么问题了?如果你不明确说明,我们如何才能帮到你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因为谁都不可能让你真正满意 把自己照顾好了 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胖胖
我不想在家了,每天被我妈烦被别人烦太痛苦了。 但是外面太陌生了
☀️
怎么搭讪
笙亓
在自己的确正确的时候,也不能相信自己是正确的,总是觉得像做错了什么,好像之前有一段时间做什么都被人说是错的
江东
2月初,年还没过完,美食街(福园街,南京的都知道)已经很多人了,几家网红店都有年轻人排队了,晚上六七点吧,骑电动车从美食街旁边一个院子的小路口出来,我方向是向北,要到对面向西走,在我左侧是路边停车位里的小面包车,挡了我的视线,我就露头,速度不快,因为我快的话会被撞。 我露头,向东的有辆电动车,看到我,慌里慌张就刹车,人就摔下来,一个三十多岁男的,高一米七六左右,在地上不起来,我就下车要去扶他,他不让我扶,我就和他赔不是,把他电动车扶起来。 我在那等了他有三分钟吧,他起来,一点点摸膝盖,静止不动,摸膝盖。 我觉得夸张了。福园街,人来人往的那种,在美食街能多快,刹不住,我真没见过这样的,车倒的位置距离我的电动车还有两米,你为什么刹真的急?骑个电动车对电动车一点掌控力都没有似的。 等他起来,我坐上电动车想走,他说,你把电话留下。我晕,反正这和我价值观不一样,路上这点小事,我也遇到过,对方关心下,我就算了。谁在外骑个电动车还没粗心犯错的时候。 我说,留什么电话。对方说,那我报警了。我说,你报警吧。对方就报警。 我是搞不懂这个人,是要讹人吗。在美食街刹不住摔倒,起来也没什么问题,有必要吗。我当时觉得真倒霉,遇到这种人,我就骑电动车要走,他两只手拽住电动车,有劲的很,有点无语。就这,为什么非要报警。 处置交警来了,拍照,留电话。问他伤了没有,他说手伤了,大拇指不能动,说腰疼,说膝盖疼。 交警让我们留了联系方式。然后说,改天去交警大队查监控确定责任划分。对他说,如果觉得手有问题,先去拍片子,不要走医保,把单据拿去交警大队处理。对方问,要一起去吗,交警说,(指的是我)有时间一起去,没有时间可以不去,没有权力要求(我)一定去。(后面交警大队打电话给我,说的不一样,交警大队说我是相关方,要去) 这就结束。 然后,二十多天没消息。我以为没事了,2月末,接到对方电话,说,他手疼,要我和他去交警大队。我说你去医院检查了吗?他不回答我,就说要去交警大队处理。我根据当时处置交警说的,我说你自己去。(通话中间,我的电话提示我对方在录音) 又过了一周,交警大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处理,我说“这个事这么久了,没有实效性吗?”交警大队说,有监控可以查。交警说,对方手擦伤了,医药费要定责。 我有点不理解,擦伤医药费能有多
姜
我每到一个新环境基本都会遇见一个热衷于背后颠倒黑白中伤他人的女人。背后搞手段,虽然不至于孤立,但是也伤害了我在他人眼里的形象。这种女人让我的生活质量降低,心里生气,让领导同事对我印象不好,并且在一些事上误以为我对他们有什么不满意见,还以为我在背后搞事情。我个人不太热衷于和同事领导有目的的社交,没有事一般也不怎么联系人,出于原则问题背后也不说人坏话哪怕那个人在说我坏话,因为我总觉得,背后说人坏话会上瘾迟早会出事。 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处理对待那种女人和被那女人中伤颠倒黑白之后的环境,有什么合适的意见吗? 我的性格总被人觉得太过温柔,容易被欺负,这点我也想改改,我想给人不好欺负,不好惹得印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