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缺爱怎么办,太难受了
Jade
缺爱怎么办,太难受了
7温暖
15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缺什么样的爱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多爱自己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自己爱自己,从小事做起。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学会建立良性连接呀,爱自己,也要关爱他人。
相关回答
哪吒
现在我感觉我出现的是幻觉。我想多了。
吃苹果的猪
我爸是那种固执,自私,心眼坏的人,对我们不好,面对这样的人逃不开,就只能面对吗?
梦
小学初高中的时候,最喜欢和父母说一天学校发生的事情,不管是开心的还是生气的,他们都会耐心的听并给予相应的建议;但是自从上了大学之后,父母经常给我讲他们所谓的经验和教训,对于我的话总是听的半半落落,经常怼我打击我的自信心,渐渐的我觉得不和父母讲也挺好,他们不会掺和你的决定;可是对于我而言也挺痛苦的,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父母就是自己最坚实的避风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父母之间的代沟也越来越大,如果表现出不同意他们的话,就会用冷暴力来让你屈服;而且我知道我妈会给我最好的,但是每次她说我家就我闺女一个的时候也有点“重男轻女”的感觉,其实我也知道他们是不想给我压力,但是我还是对我的未来有一定展望的,有自己所设立的目标,但是他们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很陌生……我现在渐渐对父母没有那么多话了,也没有任何想表达的欲望……..
小溪
在人际交往中总是缺乏安全感,较为敏感,害怕别人的负面评价,靠付出和奉献维系人际关系,无法真正表达自我
哪吒
多么期望她是奶奶转世的。多么期望奶奶能在世间继续以另外一种形式幸福的生活!
叮当
我不想传话。别人叫我像同事传话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做传话的。我怕得罪人。他可以直接和她说,为什么要让我和她说。我不想得罪人。我不想被别人说是小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