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老公已经快18年了,虽然争吵不断,感情一直还是不错的
美丽心情
我和老公已经快18年了,虽然争吵不断,感情一直还是不错的,近半年发现他爱上一个有夫之妇,还很痛苦,我们正在闹离婚,心里在滴血,难受的无以复加,一个人的变化怎么这么大
15温暖
22回答
冯慧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内心想和老公过下去吗?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遇到人生中这么大的困难,建议你咨询帮助,看得出来你还很矛盾。离婚不是唯一的办法。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92"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理解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这种人……
情说850389
很累
I'm ok
心理成年的誓言宣誓✊ 从今天起 我会为我的感受负责 我会为我的需要负责 我会为我的立场负责 我会为了我的成长负责 我会为了我的发展负责 我会为了我的心情负责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把自己交给别人去评判12345了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做情感的奴隶 我的好坏 我的价值不再跟别人的评价挂钩了 我好与不好 跟别人的评价无关 只要我对我自己负责 只要我在为我自己的人生幸福努力 我就给我自己先点上赞 这就是我的护身符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把自己弄丢了 知道什么是弄丢吗 哈哈哈哈哈 当今社会 丢了东西很快就能找回来 或者也可以选择不要了重新买一个 但是把自己弄丢了 你看看你还能干哈
心丢了 没有主体 人都不是以自己为中心活的啊 总是围着别人转 我对于我自己而言我说了不算?!那么请问老天创造我 让我活着的意义是啥啊 别人说啥就是啥?那我就是活成了别人的附属品呗?又违背了天道……我天呐…… 从今天起 我都会仔细倾听我的身体层面和心理层面给我发出的信号 也请老己慢慢的信任我 如果我偶尔做不到老己的要求也请老己给我一点时间 因为我也需要慢慢的学习和成长 需要去练习和体验 但是请老己相信我是发自真心的想要去变好 想要保护你 我会把我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什么是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 ? 就是画圆的时候 以自己为中心 自己是圆点 去画这个圆 也才能形成这个圆 弄清楚 别人觉得 和自己觉得 这是两码事儿 别人觉得我XXXXX 这个是别人的事情与我本质上是没有关系的 只有我觉得我怎么样 这事儿才是跟我有关的 我的感受 我的需要 我的立场 非常重要 不要再为了让别人舒服而让自己消失
飞鸟
我心里堵得慌,因为感觉别人可能误会了我。 我讨厌别人误会我,边缘我;但我又讨厌和别人解释。 所以我减少和别人的接触、交流,除非必要绝不和他人产生交集。然而这样,似乎更容易被别人误会。如此循环。 此刻,就是这种情绪,真是很讨厌啊,如鲠在喉 有时候都感觉自己惨得像个影视作品里的反派,可又没有反派的恨和狠(只有怨气、不平、困惑),所以连复仇的痛快都不曾拥有。记忆力也是奇怪,在和别人再次建立交集时像是失去了之前被欺负的记忆,还是一片善意;而每每一个人呆着又被负面情绪袭击时,记忆力又特别好,一刀一刀加深伤口。 真是不喜人际啊。 可又需要归属感,也需要社会性支持;这些又都和人、人群有关。 怎么如此矛盾呢? 人生,好难 可有和我相像的吗?真希望可以有有类似困顿、又不甘心陷入困顿而同样挣扎着摸索前行的同路人。 这样,我们也算是互相的社会性理解和支持了吧,总归能多一份能量。
乱花贱欲
跟一个朋友说现在2.68就可以买蜜雪冰城两杯奶茶,她搞一句谁不喝水果茶和鲜奶茶,只有穷人才喝蜜雪冰城。
笙亓
从前的我得到过许多不公 成长后 我发现自己会去讨回一些东西 这个时候 就会有些同样占过我便宜的人 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我 给我忠告 不过说实在的 在我眼里他们非常愚蠢 好像在为他们的同类讲话 我并不在意 那些曾经对我不好的 在我矫正认知后 早就成了可有可无的人 我虽然会有些逆反行为 但问心无愧 我只是不再逆来顺受 让我的世界平衡 乌合之众在我眼里一文不值 我有要珍惜的人 我有识别爱的能力 我也会反击 当然我有我的分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