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好。我以后咨询的问题希望各位咨询师用最好的态度帮我分
随心所欲
大家好。我以后咨询的问题希望各位咨询师用最好的态度帮我分析一下情况。你们对人说话的态度能不能好一点啊。昨天我咨询了一个那个问题你们所有的人回复问题那个态度好像都不高兴回复我的问题。所以我都不愿意跟你们咨询
9温暖
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个人心理困惑或问题,建议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寻求帮助,单独进行咨询。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具体怎么个态度不好法? 可以选择自己认可的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你的哦您的问题给到的信息量太少了,抓住您的心理去回答真的很难。
随心所欲
5年前
你们女的咨询师态度都是非常好的 我说的是男的态度不好!有些时候不爱回答我的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态度不好指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因为最近么,想走知识改变命运这条路,所以不经意间。到吸引了很多小学霸,都是95后,我一个90后老登在中间,听着95后00后边缘的人教我,突然感到特有安全感… 他们意气风发的给我谈理想,告诉我适合我的专业,从哪学…使我看到了他们坚定的意志力! 哪像是我学做生意,遇见各种P人,社会滑头,欺人太甚… 突然决定,安安静静的伴在学霸左右,听指挥,跟着学,乖巧一点…暂时不出去“打仗”了,内耗严重,打不动了… 学霸都年纪不大,但认知很高,知道自己要什么,如何改变命运,清醒透彻… 反而和我同龄的90初老登到一个也没有遇见,不知道是不是都让柴米油盐酱醋茶锁扣住了,抽不开身 再看身边那80初同事更是,你告诉他,别再玩手机了,努力吧,你知道已经穷的很稳定吗?他都会像注意力有缺陷一样,分不开注意力听你说什么。其实她心里都知道呢,社会最底层,穷的很稳定,但是他不能挪开目光,因为手机里的小视频太精彩了,动脑多累,躺着刷小视频,多舒服…可是,日复一日,人就是这样报废的,所以,身边这两种人,都是提醒我,要做那种人,要去哪个方向呀!
陈华婷
是没有休息够吗? 又或者是没有稳定的关系的存在感 让自己在这环境当中找不到存在依附 虚无缥缈的存在着 甚至跟人沟通都不知道呈现什么姿态 站在讲台上不知道用什么样 在私底下也不知道什么样 浑身拘谨着 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态度面对别人 不断靠脑海里的道理、碎片化信息支撑
牛奶
到现在不再需要了 我的内心生出了“凭什么” 从意义建构 到意义建构解体 是我已经足够强大 这些阶段都是必要的 (这是我整合的平静) 这些源于智慧的大脑 它原来这么强大 疗愈的过程像 深入大脑 医治它 安抚它 重新给它知识 而它是最棒最有智慧的学生
无法抑制
为什么对越爱的人越在意的人就越折腾,
情绪大。 对不爱的人可以做到心平气和对待? 可是这样很伤害爱的人,他承受不住了怎么办。 如何对待自己爱的人如不爱一样平静对待?
爱你
你会有什么感觉?
小BB贝
为啥分手了还会每天都会想到他?和平分手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