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喜欢自我封闭,喜欢设防,垒一道围墙躲在里面,便有一种
虚妄
有时喜欢自我封闭,喜欢设防,垒一道围墙躲在里面,便有一种安宁、稳妥、清净,可以自享。可是反过来,人又不能总守在里面,与孤单为伴,又希望别人进来,看见自己心中一些别人所不知道的十分珍贵的东西,人在这种时候特别美好。这种心灵之扉悄悄打开的意境是非常美的。新的一年不知用什么样文字才能感谢情说的老师们替我解惑。唯愿你手捧鲜花,芬芳岁月;愿你脚踏山河,繁华人生;愿你满眼星辰,璀璨无边;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平安喜乐,开心幸福;愿你眼里有星辰,身边有微风,心中有暖阳。
7温暖
14回答
陈红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心里感觉暖暖的,也愿你所愿。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50"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感谢你带着暖阳气息与温度的反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我读出了美好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谢谢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慢慢在一起久了,就开始耿耿于怀,就是觉得她的初恋是我多好啊,我们初恋到结婚。她很好,我知道她是真心真意喜欢我,我应该不是。 很纠结,想分手又觉得这样是不对的,分了未必找到比她更好的,同时这样分手会伤害到她,我也想和娶她,因为我真的觉得她对我很不错,真心真意,但是就是有这种耿耿于怀的感觉在,她也觉得我比她前男友好,我该如何克服这种感觉
tw
主要是觉得,正是青春年少的时候,又难得有一件穿上很喜欢很好看的感觉,但是真的很贵… 很纠结
森女栀蓝
为什么他们总是觉得我很坏?
叮当
某鱼上的招聘信息是真的吗。我怕被骗,真的能赚到钱吗
梓潼
睡得早,醒得早
逃跑
心情不好 如何尽快转变心态变开心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