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家单位待了不到3年,公司的岗位也差不多轮了一遍,现在
匿名
在这家单位待了不到3年,公司的岗位也差不多轮了一遍,现在这个岗位待的也有点腻了,上升空间也小。工资每年涨的也不多,福利也没有,比较好的是公司人员相处不复杂,离家比较近,身边人的建议是找到好的再走不然所以公司都差不多,但我不知道到时候老板能不能让我走,还有一点的是我是坐班,请假太多老板肯定有意见,也会耽误现在的工作。自从动了辞职的念头,上班也越来越没动力,也不知道是情绪来了还是怎么的,迷茫中……望看到的给点小建议
6温暖
19回答
艾华丽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头脑和身体一致,可能感受会好些。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46"
匿名
5年前
26岁,财务,家庭暂不需要我负担
咨询师
何政源
5年前
遇到了事业的瓶颈期,我可以帮助你,我们需要具体
咨询师
徐鸿琴
5年前
剑永远是双刃的,凡事都是有利有弊,看您更看重什么。您考虑到了公司待遇,有没有考虑自身条件和就业环境?如果您还年轻,自身条件也不错,大环境也好的话,不妨大胆一些;反之则宜谨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今晚上咋滴呢,又醒了
ihii
为什么人表达需要会伴随着羞耻的感觉,比如表白
胖胖
和父母互相触霉头互相嫌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脱
初衷姐姐的妹妹
哎!
陆
我在一线城市有份月薪3w的工作,干 得很不开心,最近被劝退了。我早就想走了,打定主意再也不工作。无房无车有存款,有对象,可以买房。从少年时候就热爱写小说,工作的时候觉得自己是行尸走肉 写小说的时候才会觉得灵性、开悟,有血肉,大脑很容易高度兴奋和长时间工作。但是我估计按照现在市场的偏好,我写的作品不会很赚钱 大概率不会比我的死工资高的。我该去试试吗。
小粉豬
想说,其实太在意别人的看法,真的会让自己活得很累, 有些人只会用他自己的角度去分析你这样做事对不对,却不考虑你的感受,或者是你的想法, 有些事情只是以旁人的角度觉得是对的,但是却未必是对当事人最好的, 像我一直还是很想念前任,可能旁人都会觉得说,放手是最好的,但是只有我自己才清楚,现在还能继续找他,我的心里才不会那么难受。
终于熬了这一个月了,再过多几天就可以联系他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