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父母互相触霉头互相嫌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脱
匿名
和父母互相触霉头互相嫌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脱
7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如果有条件,保持距离。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就先关注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就像鱼在水里,感觉不到水~ 这样的状态下,可能双方都很无力, 暂时的,跟父母的互动模式开启省电模式试一试呢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如果当下觉得解脱不了,那就保持距离吧 带着情绪去看待和处理关系,结果往往会更糟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是从什么时候因为什么互相嫌弃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分手后我满脑子都是他,路上想的是他,上班想的是他,做题想的也是他,睡觉现在也是入睡困难,想的全是他,影响我的生活了。并不是思念那种,是想些不好的,觉得他不负责任,伤害到我,绝对不复合。脑子全是他,觉得好烦恼……我计划是给自己一段时间走出来,过好现在的生活,再去相亲结婚。但脑子一直是他,天天如此,都要两个月啦,这是正常的吗?我还想要以后好好的去爱另一半,快点接受其他人,就是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烦恼。
珊珊
哈哈 真难过呢
追光者
我妈和老师的消费观明显不一样,所以现在对我来说有压力,有的时候我想给老师买东西我会自卑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1我不喜欢上学 因为那么多考试和作业还有中考,盼望着放学,盼望着放假。我总喜欢一回家就抱个手机玩到睡前,总感觉手机让我感到自由快乐,学习让我压力很大,作业我都是早晨在家里早起半个小时写作业,因为不想被老师批评,还有一些应付。这种习惯差不多养成4年了,我虽然觉得这根浑浑噩噩混日子差不多,但我潜意识还是想玩手机2.我总是自我感到满足,比如说一道题我对一半我就心满意足了;一篇课文我背过一半我就满意了3.我多么希望我的天赋不是艺术,而且文化课,要是我文化课能像艺术一样学一个月就得优秀就好了……
和硕宝亲
我一个腼腆上进的好孩子可以说已经让这个现实的社会把我干到无言以对、无地自容、无求所谓了…这就是无依无靠的难…
2019臭脸大赛
分手短期内复合吗。女方还是不相信我的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