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我不喜欢上学 因为那么多考试和作业还有中考,盼望着放学
匿名
1我不喜欢上学 因为那么多考试和作业还有中考,盼望着放学,盼望着放假。我总喜欢一回家就抱个手机玩到睡前,总感觉手机让我感到自由快乐,学习让我压力很大,作业我都是早晨在家里早起半个小时写作业,因为不想被老师批评,还有一些应付。这种习惯差不多养成4年了,我虽然觉得这根浑浑噩噩混日子差不多,但我潜意识还是想玩手机2.我总是自我感到满足,比如说一道题我对一半我就心满意足了;一篇课文我背过一半我就满意了3.我多么希望我的天赋不是艺术,而且文化课,要是我文化课能像艺术一样学一个月就得优秀就好了……
22温暖
32回答
唤醒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学习不快乐的原因,可能是与他人的期待有关,如果变成自己的期待结果就会不同。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32"
咨询师
王昆
4年前
22"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34"
咨询师
周建忠
4年前
你会像学艺术一样,把自己打造的十分优秀。只是当下不要过多的苛责自己的不完美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注意力总是放在其它事物上,忽略自己
叮当
只要一争论总是在外面楼底下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所谓的家人又说门卫在窗口观察。周围的人就说我不孝。不争论自己憋气。争论越争论越憋气。明知在楼下我还是去和她争论吵吵,我是不是太傻。别人背后估计议论我非常难听 。我现在学会不说话,只要一方不说话就不会吵起来。用人就要对人家态度好。给人家情绪价值。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梓潼
今天真的是累趴了
桃花依旧笑春风
一个人苦苦纠缠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不甘心?如果是的话,不甘心应该是一剂害人害己的毒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9号要参加公考了 内心有一种失落感,倒不是因为担心考试结果的问题,因为已经考了几次了都没上岸。每次考完试走出考场内心就有一种失落感和孤独感,没有一个认识的考友 想找个人说说话或者讨论下答案的机会都没有
伤心的幸福
当女人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