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女人好吗
伤心的幸福
当女人好吗
10温暖
1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现在好吗?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啊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现实环境可能只能这么问一下。 其实没关系的,你的感受你自己做主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这个问题你是想问男人还是女人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何出此问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真的是层出不穷,连续不断,前天那个事,今天就又来一个事,原家庭的,社会的,小家内部孩子的,把心理能量耗竭亏空到伤身伤神,真是不知道怎么办,这日子过的,好艰辛。
情说-潇潇
测试
第七束风信子
今天从一睡醒就不知道哪跟筋没搭对,内心非常空洞绝望,感觉一切都没有意思。就是想死,但是又不是真的渴望死亡,觉得死了也挺没意思的。我只是想让这样的痛苦结束。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然后我哭了,再然后用头撞墙,后来就拿出了之前买的美工刀,一百多下。我本来是想用皮筋的,可是我没有找到。我正在服药期间,已经很多年了,也看不到什么希望,每次复诊只会加药。我有咨询师,可是我不想告诉她,因为我的状态一直反复,她会真的着急,我不想让她没有成就感,反而有挫败感。她说,面对我会有无力感,说我并没有想要变好的意愿。她是对的,我认为对我来说,除了“活着”以外的任何欲望都是奢求,“康复和正常”这类愿望跟本就无暇顾及,只要活着,什么都无所谓了,甚至活不活,也不想强求了。而且,让自己疼,也只是为了转移一下想死的冲动。必须要足够激烈的东西才能转移得了。 这已经是最小的代价了,不是吗?不用伤害感情和关系。不用吃很多食物或熬很多个通宵伤害内脏,不用耗费金钱,只是疼两下,已经是我可以想到的最小的代价了。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谁可以告诉我,还能怎么办呢?
开心
趋魅趋魅趋魅!!! 或许想要异性的米,或许想要异性的资源,对于现实来说,这些很正常。而异性对于女性最简单粗暴的需求就是动物的兽性。这是女性独特的吸引力,万万不可简单粗暴得牺牲自己去满足男性的需求。而是在明确对对方有吸引价值后,去引导对方满足对方的需求,去拿自己的筹码去博弈,去拉扯。而不是一上来,就用最后的必杀技,而显得很廉价段位很低
初见
入驻平台做咨询师必须要有证书才行吗?暂时没有证书可以吗?
亦雪
下雨了下雨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