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最近在看一些国际新闻和现代历史,它能够帮助我哭出来
匿名
其实我最近在看一些国际新闻和现代历史,它能够帮助我哭出来、宣泄出来。它让我痛,也让我愧疚,让我想要有价值的死去、有尊严的死去…… 孤零零的从楼上一跃而下好懦弱,但我也不想死的太痛苦, 我想要做一个有勇气的人,有勇气在有机会像一个英雄一样死去的时候……坚决的死掉。
7温暖
15回答
张毛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感受到你正在集聚力量,虽然再说该如何死,可是真正想寻求的是该怎么活,需要帮助可私聊我。
咨询师
沈红萍
5年前
我感受到您是有抱负有追求有理想的,加油,从身边的事一点一点做起,慢慢释放您内在的力量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把坚决的死掉换成坚决的活着,生命不易且行且珍惜,死亡就像一个黑洞,而当下就是光明。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哭出来,宣泄出来,至少可以帮助你有一丝丝的放松,是怎样的痛苦让你承受这多,这不是你该承受的,抬眼望望外面的天空,无论阴晴冷暖,总会有你渴望的那一天的到来,到大自然中走走,看看那些生命的样子,你也会有自己想要的样子。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死亡是痛苦的终结,坚持向前是痛苦的解药,从新出发是痛苦的升华。 而求助是自我疗愈的一帖良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狮子
喜欢她(咨询师)的声音,温柔细腻不失幽默风趣,每次打电话都觉得时间很快,很愿意跟她分享自己的事情,我说话也很放松,平常我在外面跟人交流的很少。她30出头,已婚有孩,而我才18,一想起她心里很安慰。
索菲娅
嘴巴和胸口容易收紧不满意不接纳,深深恐惧症
顺子
夜场的女孩 真的会越来越难吗
嘉嘉游
我看到同事在议论我,我能否直接说,有什么直接跟我说,不要在背后议论别人,超级讨厌这种人的,何况还是个男的,那么多嘴,我哪里表达不好,你可以直接说,那里做不好,你可以直接说,你背后在跟其他的同事议论我,挑拨离间吗,对待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鸟鸣
您好,很庆幸您能点开这封匿名提问~ 下面是我在家庭关系中面临的一个困扰。 我的父亲经常醉酒,有时会发脾气、砸东西、说一些很难听的话。有时他会表达出来伤心和难过。但他又像只“刺猬”,想要温暖又浑身是刺。和他说话要顾及他的父权形象,要有“儿子的样子”他才听得进去,否则好像是在挑战他所谓的“权威”。同时他又有很强的控制欲和自卑感。 尽管这样,他对我而言又是伟大的、坚强的、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一个人。我也知道他也不想这样,只是一些事、一些不好的经历让他变成了这样。 面对他,我内心很煎熬。我知道我改变不了别人。我也不想在去装作一个“听话的、懂事的好孩子”了。我想做自己。我想说我想说的、做我想做的。 现在我这段时间是失业状态,在家里学习。但他真的在某种程度上“干扰”了我。尤其是在我尊重他的情况下,用些“巧妙的语言”讽刺我。我从小,他就觉得“压力会给人动力”,他会自信满满的打压我来让我去逼着自己进步。但长大后,我知道应该多去爱自己,以积极的方式去前进。我知道他对自己也会采取这样的方式,只是我不喜欢这样了。 我想请问,我该怎么样让自己放下他去专心的做事?我该怎么去面对他在饭桌上犀利的、不舒服眼神?我又该如何放下他对我的那些“打压式教育”? 我真的有些困扰,我看到了这些,也承受着这些。我在想内心强大的人会不会就能游刃有余了呢。 感谢您的阅览!期待您的回复!
爱吃猫的鱼
我自认为自己平时是个很平和的人,情绪也很平稳。可是一和家里人沟通某些事的时候,我就会情绪反应特别大。 比如有一次我妈做了饭,她在客厅打电话、我则在玩手机,她打完电话转头就说我懒得很。我就感觉莫名其妙的,就回嘴了几句。 还有一次我突然胃痛,很担心身体,我就在手机里问我爸我要不要去做个胃镜,他说不舒服就去呗,然后我就让他给我转点钱,因为我没有钱,我在读书。但是他就给我打视频,他说吐了肯定不舒服啊,去了医院也是一样的之类的话。我就说不想给钱就算了,我说他说这些不就是不想给我钱嘛。 他就说我自己这么大的人了,哪里不舒服还不知道?我说我说过了我胃不舒服啊,他说那就去医院啊,我说我又没钱去医院,一下子情绪就崩溃了。 我感觉真的好可怕,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但是我好像在这些时候面对他们就很容易情绪失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