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困了,不想睡,不敢睡,一闭上都是工作事情,是不是自己
匿名
明明困了,不想睡,不敢睡,一闭上都是工作事情,是不是自己抗压能力不行,困了不睡休息不好,明天工作状态也不会好。何必这样折磨自己
7温暖
14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30"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好自己,休息好才能工作好。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52"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工作压力承受到了一定的极限 要不扩大极限 要不释放压力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哈
现在敏感到一谈论任何有关我的事我都会暴跳如雷,即便不是婚姻,我也愤怒,愤怒他人对我的侵犯。即便妈妈是很柔和的语气,我不知为什么依然如此愤怒,我知道不是妈妈的错,但是我就是无法心平气和的和他人讨论我自己的事 。深深的愤怒
笙亓
老话说钱不入脏门 在打扰房间的某个瞬间 忽然发现 有了干净的基础 有些物品的摆放自然会有头绪 然后想到干净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钱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所以他它们俩是同频的
胖胖
有哥哥和有弟弟真的不一样,我注定要比人家多花一笔房租钱,当然这只是命运的一个方面,佛教的思想注定害人的
愤怒的小馬甲
从小到大用学习成绩让父母少吵点架多爱我一点,从小到大的记忆里,都是自己被父母看不起忽视的一件件一桩桩,我没用,啥也不是,我自卑,骨子里的自卑,不被父母爱的孩子,没有资格谈爱情更不会被爱
啦啦啦
完全走不出自己的心魔,为什么自己就是啥也做不好,想要办的事情就是办不到呢?这让我产生了巨大的挫败感,,虽然有的时候会自己给自己找借口粉饰,但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无法面对自己,一个失败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