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miu
7温暖
7回答
许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此时此刻你是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接纳自己 接纳当下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样的夜好长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相关回答
111
我又觉得很丢人 然后我又难过 一个人的时候又不难过 是不是我在装难过啊
cc
跟男朋友视频聊天时,看到男朋友有手表开玩笑说,我的手也很空,想要一个手表,男朋友说让我给他买一个,见面的时候,让男朋友带果冻来,他说来到我这边再买,我说他那边买的比较甜,他说他不信,我买来给他尝一下看看甜不甜,这是啥意思啊?他是不是怕花钱呀
樱子酱
感觉生活的一种凄凉的感受
momo
研究生考试马上要来了,但是我备考的环境气氛不好,时常影响我的心情和动摇考试的决心。今年已经是我第二年备考了,而且是跨考一个和本专业相差较大但是我非常感兴趣的专业。因为大学四年学了一个讨厌的专业让我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四年,所以非常想借考研的这个机会想认真的学习几年。但是妈妈因为我平时不注意帮家里做家务经常骂我,我跟她解释我忙于学习腾不出太多的时间做家务,她就说我懒,虽然之前每个假期回家就是我承包洗碗扫地拖地等家务。我知道她要上班,回家要做饭等也很累,所以她让我帮我的时候我也会帮,但是她看我天天看书而忽略了一些家务就经常离谱地贬低我(我妈就是那种一生气什么难听的话都会说,不管对不对),我经常被她骂哭而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平静情绪地去看书,我真的很崩溃,时间越来越短了,经常发生这种情况经常影响我备考的心情及备考的效率,努力了两年跨考压力之大,有时让我真的想放弃考研,去外面找工作,远离他们,但是又不甘心自己付出的努力以及一直热爱的东西,不想去从事自己本专业相关的讨厌的工作,又没有钱出去租房子备考,我该怎么办?
图图
会很担心自己表现不好,就会被抛弃。 如今长大了,继承了这种思维模式。 很害怕别人的评价,很担心被抛弃。 过去一段时间,我是感表达愤怒的。 当时是在大学,但是表达愤怒,和自我孤立,让我一个人独来独往。很孤独。 工作之后遇到一个女性朋友,她有时对我好,经常言语打压我,其实她对所有人都这样。只是我为了维持我和她之间的关系,而选择假装没听到而已。后来因为距离的原因渐行渐远了,但是在昨天我们见面,她依旧对我有负面的评价和打压。我向她明确的表达我的不舒服,她说你竟然不想让我评价,那就不要和我倾诉。可是当她找我倾诉的时候,我从来都是倾听,共情她,我不会去否定或者是把自己的想法强行地加到她的身上。在我再一次划清边界的时候。她说你以后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和她讲,如果你再继续这样说的话,我就走了。她说你走呀。我就走了。 我很想拉黑她,来表达我的愤怒,但我只是设置了仅聊天而已。我很怕,其实是小的时候的我在怕。虽然我长大了,但小时候的我依旧在怕。
miu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