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一举一动都被别人控制着,感觉身边人一直总是不想让
匿名
感觉自己一举一动都被别人控制着,感觉身边人一直总是不想让我变好,真的是想尽一切办法捧杀我打压我,我难过的快要死了,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不优秀,但她们总是好像觉得我很优秀似的,我真的太脆弱了,面对别人的恶意我总是选择做个懦弱的好人,然后自己难过自己堕落,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活的真的好累好累
5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因为不是真心赞美我,超过于事实多倍的夸大不是捧杀还能是什么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相对不累的时候吗?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45"
咨询师
周芝艳
5年前
很能体会你的累,我们大多人都经历过身心俱疲的时刻,更何况你一边要对抗那些“帮杀你、打压你”不怀好意的人,一边还要和自己的脆弱、难过和堕落做抗争,真的好难哦!这样的挣扎让人心疼。如果你需要有人陪伴,我愿意和你一起去面对…
匿名
5年前
我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感觉自己一无是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我将要住在随时要搬走的破旧厨房里,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工作的地方,这里食堂种类丰富每天不重样,我的办公位置大电脑落地窗小阳台很宽敞,比我过去的领导都好,我忐忑的是从我入职两个月了,并没有干多少活也没有给我分派什么活,有一部分人也不忙,我时常担心被指责,但是没有人指责我,我还是小心翼翼的,融入不进集体!
---
从小我和我的妹妹展现出非常大的差异: 1. 我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容易冲动,但我同时也是一个高敏感的人,比较容易发现一些别人发现不到的细节。我在表达想法和感受时比较直接。我从小也很叛逆,我的重要的家人非常喜欢控制别人,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所以我并不被他们喜欢。他们作为家长也没有任何教育方式可言,他们只喜欢向别人炫耀但是在背后把别人贬低的一无是处 2. 妹妹完全相反,很有城府,逆来顺受,明明不喜欢不欢迎的人或事,她仍然会表现得若无其事,但背后会和其他的家人一样暗箭伤人。母亲非常溺爱她,要把所有的东西留给她,我没有任何想法,因为这是他人的决定与我无关。令我非常厌恶的事是:母亲喜欢恶意比较和拉踩。 我想说的是,我并不被自己的家人所喜欢,随着年岁渐长,我逐渐明白在社会上妹妹这样的为人处事更容易生存讨他人喜欢。很多年了,我和我的母亲或者我的妹妹的关系都只是处在表面。主要我的母亲极其厌恶我,经常在家里或外面毫不掩饰对我的厌恶,所以妹妹也如此对待我。与其说是家人,比如说是比较熟悉的有隔阂的亲人吧。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悲哀?
借羡
男30岁,没谈过恋爱,不敢进入亲密关系,无法构建亲密关系,就像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与外界隔绝了。看着周围同事结婚生子好生羡慕,自己也很焦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觉得未来没有希望,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觉得没意思。现在没有就是焦虑,抑郁,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破这个桎梏。
叮当
我想有兄弟姐妹,我没有兄弟姐妹,我羡慕有兄弟姐妹的。我是独生女。有兄弟姐妹还能说说笑笑多好。我一个人很孤单。如果以后父母有病了。有兄弟姐妹的,可以互相轮班,互相商量。那没有兄弟姐妹的,自己还不成器的应该怎么做。纠结
胖胖
不了解人情人性,怎么对待别人呢。怎么对待看待别人怎么对你呢。如果一旦得到负面体验,因为我总觉得我的情况比较容易得到负面体验,是不在乎还是怎么样还是样,怎么样才不在乎,这方面有指教或书籍吗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