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一举一动都被别人控制着,感觉身边人一直总是不想让
匿名
感觉自己一举一动都被别人控制着,感觉身边人一直总是不想让我变好,真的是想尽一切办法捧杀我打压我,我难过的快要死了,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不优秀,但她们总是好像觉得我很优秀似的,我真的太脆弱了,面对别人的恶意我总是选择做个懦弱的好人,然后自己难过自己堕落,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活的真的好累好累
5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因为不是真心赞美我,超过于事实多倍的夸大不是捧杀还能是什么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相对不累的时候吗?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45"
咨询师
周芝艳
5年前
很能体会你的累,我们大多人都经历过身心俱疲的时刻,更何况你一边要对抗那些“帮杀你、打压你”不怀好意的人,一边还要和自己的脆弱、难过和堕落做抗争,真的好难哦!这样的挣扎让人心疼。如果你需要有人陪伴,我愿意和你一起去面对…
匿名
5年前
我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感觉自己一无是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人到一定年龄就要认识到你的情绪已经和他人无关了,以及你生活中发生的99%的事都是与别人无关。
芊芊
去国外呆了一个月,虽然生活不便利,感觉很舒服。陌生人会对我say hello和morning,超市很安静且有秩序,开车也互相谦让,很礼貌。回来后感觉心里落差太大了,哪里都是一团糟,戾气好重,怎么办
游乐王子应徐翔
如题
苏小沫
心里堵得欢!
叮当
男生都会很快开始一段感情吧。没有难过期。
阿珠卓玛
为什么懂了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