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头脑的念头太活跃,感觉时时刻刻就要被这千丝万缕绞死,好累
明空
头脑的念头太活跃,感觉时时刻刻就要被这千丝万缕绞死,好累,我该怎办。
11温暖
2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明空
5年前
好的 非常感谢
明空
5年前
已经很小地报复了,但没多少平静的感受
1
明空
5年前
具体的事情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34"
1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看了你的留言,我总结三点,一被欺骗,二,你不甘心筹划报复,三,你为此很累心,我想和你说,对自己好一点,经历了不愉快的事,还要继续受其所累吗,你现在的求助就在跟你自己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你想放下了,你该放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从高考到相亲,找工作。
叮当
为什么父母养我们小为我们付出心甘情愿,而当父母老了,我们长大了。我们却不愿意对父母付出。父母耳背听不见。我们会感觉不耐烦。等到我们老的时候就会明白父母的不容易。父母老了,有的子女不爱养父母。有的父母在子女家受气。她的好几个子女都不爱养她。她平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父母养我们小时,一点一点教我们。我怎么一点感恩的心都没有。我应该怎么才能有个感恩的心。我觉得父母做的都是理所当然的。
姝文
(重发一篇,重点偏了,重新提问) 收拾东西,本来是想更整齐的,结果各个柜子、抽屉里的东西越拿越多,看着东西多又乱,自己的心也很乱⋯ 收拾不下去了… 我希望每件不用的东西都扔掉⋯ 每件可以用的东西都分门别类摆的整整齐齐的,才舒服⋯ 我心里始终接纳不了脏、乱、差、丑、恶、凶,要怎么调节呢? 知道这些都是世间正常的存在,要接纳,但就是接纳不了… 怎么办呢? 我现在还是心随境转,外界一乱我就跟着乱. 怎么才能做到,境随心转, 或者最起码心不要受外界影响那么大,让心稳下来,静下来,心中有序呢?
你的芒果甜吗
今晚因为别人说他没把我放在心上,还有孩子不完成作业,我又心情崩溃了,又想像过去一样给他打电话哭诉。然后我想到这样会影响到他的心情,这样的我太自私不负责任太像小孩了,所以我忍住了。 说实话,我觉得当大人太难了。 两个人之间究竟应该可以哭述还是应该负责做好自己,只分享快乐,我很迷茫。
嘉嘉游
我觉得我承受能力确实不好,又敏感,男朋友最近工作忙对我冷淡了,我觉得很不是滋味,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知道他们赶项目接下来1-2个月都要很忙,可是….
姝文
只有在老家呆着才能放松,找到那个内心的自己。一回到工作定居的城市就紧张,这个城市我已经呆了16年了,还是浑身肌肉紧绷,做什么都不能安心,一直心烦气躁,心神不宁,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