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低落的时候会有一种什么都不想做,心很空虚沉重,只想蜷
匿名
心情低落的时候会有一种什么都不想做,心很空虚沉重,只想蜷缩在被子里。
7温暖
15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3"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正常的感受,只是不要在这种感受里呆太久。
1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你好,看到您的留言,我觉得如果这样做能让你舒服一些的话,那可以坚持这么做。那如果即使这么做了也无法抚平您低沉的心情和空虚的内心,那我想可能我们还需要寻找另外其他的至少比较行之有效的方式来应对当前的状态,你觉得呢?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感受自己的痛苦,心情低落,这也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心情低落了休息一下,有空时候可以出去走走。觉得自己难过可以和老师聊聊你的心事。陪伴你度过心情糟糕的时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生完二宝处于月子中,总觉得即便抱着二宝也没太多感情,但找不出原因。大宝从小也是姥姥打主力带大的,和我也不是特别亲密。原本想好好带带老二弥补一下当初的遗憾,但是对老二却还是没有那种特别浓厚的感情。
哪吒
像是一团白雾的感觉,总之就是没有感觉的感觉。
阿白
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我舍友那么热衷于说悄悄话,真的好没意思。太八卦了。
小凡2020
今天通过一个事情验证了管理团队的积极性。 对这个团队失望了,老油条不作为,新油条不敢说,大家都明哲保身,混一天算一天,毫无激情。相比之下,我的一些“积极行为”,让大家感到不满,他们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这样的情况下,我该被同化吗?有些迷茫。
夏天
最近突然变得很烦躁,今天下午对孩子发了好大的火。我觉得我自己委屈,明明我上班也可以挣不少钱,没人帮忙我只能在家带娃。出去上了几天班也是我做饭,为啥别人都有人帮,我没有。无论上不上班做饭都是我的
是Daren啊
作业总是写不完,同学们都完成得很快还能说说笑笑,崩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