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像是一团白雾的感觉,总之就是没有感觉的感觉。
匿名
像是一团白雾的感觉,总之就是没有感觉的感觉。
16温暖
2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为什么作为儿媳妇,我很难过,很不舍,但是她女儿在最后的仪式上冷静清醒的说出:“妈妈,再见”这样的话,我很不理解。
匿名
2年前
为什么作为儿媳妇,我很难过,很不舍,但是她女儿在最后的仪式上冷静清醒的说出:“妈妈,再见”这样的话,我很不理解。
匿名
2年前
为什么作为儿媳妇,我很难过,很不舍,但是她女儿在最后的仪式上冷静清醒的说出:“妈妈,再见”这样的话,我很不理解。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亲人离世容易形成心理创伤,充分的哀伤是必要的。 建议同步进行专业的干预。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从心底说一句:妈,我想你 可是,我不敢给我妈妈聊我的事情,怕我妈妈着急上火 我也挺努力了,人生做成这样,无家无业,无名无利,无权无势,无声无息 人生,太难了
叮当
我不会拍短视频,我想学拍短视频。怎么学拍短视频,记录生活。
珍珍
从前父母为各种发生的事,为几斗米,生活琐碎,姐妹种种事发生争吵,从不会想到如何解决,而总是报怨,冷战,拒绝交流,或是父亲为撑起一家生计,在外面不分昼夜,辛劳一生,这让我不止一次,去想,我的将来,如果我所愿,名声大噪,有很强的财富能力,我一定会尽我所能,让他们生活安好,不去吃那些来自生活的苦。他们养大我们很不容易了,吃了其它父母看不到的苦头,这些将来要做的说的话都是应当的。而这些前提,就是父母之间要关系融洽,父母之间不能让她人看着很难受的关系,而今天我看到了,我觉得从前那些往事,一幕幕回首,不会让我再觉得那么的难受。父亲也不会太过的厌烦母亲的亲友,母亲虽不喜欢父亲这边的亲人,但我也知道,不能强迫她,也会选择尊重母亲的想法。半生不易,也该痛快一把啦,不然到老得走不动了,又有谁惦记呢!我觉得父母现在的状态,也够我去用心做我自己任何想做,觉得做的对的事!
索菲娅
非常容易内耗还很难动起来,躺着很久脑袋很多事情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别人愿不愿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取决于你的价值,无关乎事件本身的对错,就这么现实。
阿白
不知道自己对于那些喜欢交朋友乐意交际的人的真正想法是什么,可能是羡慕或者是向往吧。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跟这么多人产生联系的,而我只是对少数几个人说出一些真心话而已。当然我还是挺开心的。不知道各位老师如何看待这件事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