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友没有公开;别人都在问我们什么关系;
匿名
和男友没有公开;别人都在问我们什么关系;
11温暖
1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真爱让人更勇敢。人这辈子,能真爱几人呢,他人的关注和好奇又有什么关系
Bright
5年前
老师,你这话温暖了我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4"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您想要什么?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命运给我这么惨一定是要我做什么吧,做什么呢
垃b咨询站
为什么没素质的人特别多,我是感化不了他们,以身作则也没有用,还觉得理所当然!关键是他们总来祸害我的生活,报警投诉这些还真奇怪,我投诉他们扔垃圾在楼道,半夜制造噪音扰民,不仅没有人管反而还被报复,说我家总有狗叫?关键是我根本没有养狗,警察这个倒是来的挺快,我报警警察半天不来,来个还怪我找事,关于狗叫属于报假警吧警察怎么不吭声了,这什么世道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不建议跟下等职业的牛马打交道,刨除技术工种…这里不是说职业歧视,或者根据有钱没钱,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哪来的钱和差距?为什么我说刨除技术工种,就好比修理工,电工之类的,他们不一定愚蠢,因为他们曾经在学习上也是下了功夫的,才学会一项技能… 而我所谓的下等职业指的是淘宝客服、中介、送快递的之类的,他们普遍没有技能,也没有学习能力,不学习,脑子真的会废掉!因为但凡做事走一点心,动一点脑,不说考进体制内当人中龙凤,最基本的技能能学会吧? 跟这样的人合作是非常内耗的,他们不愿意学习,更不愿意动脑,会有些笨,但是走心也行呀,可他们连心都不走…像一摊烂泥一样,又懒又笨,麻木的活着,油盐不进…可能你不愿意听,但这是血淋淋的事实… 要多跟聪明人打交道,向她们学习,学习,再学习…这是对自己负责!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2岁,孩子三岁半。现在的自己感觉比以前心态好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还是因为修了佛教的原因,感觉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安静,并且把一切都看通透了。尽管烦恼少了许多,但是有一点我认为不太好的就是少了些以前的刁蛮任性和真性情,遇到高兴的事也没那么兴奋了,因为我现在看一切都觉得是空的,甚至生死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目前希望能调整一下,能够在淡定自若的同时变成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
开心
从只会蒙头干活,受环境影响 到能蒙头干活,能专注自我(隔离环境) 到能观察环境,受环境影响,做事的时候能专注自己 到观察环境,见机行事,且专注自我 一次又一次的进步精进,加油!
情说969086
感觉自己的原声家庭和也会影响到自己找对象,真有点轮回,我爸爸这个人感觉对自己的爸爸妈妈很上心,基本没跟我操过什么心,这么多年,以至于我妈也和我爸,一起在这种压力下,我觉得这不是个正常的模式,我的爸爸妈妈家里情况不好,我出来上班,多多少少也喜欢接济我家里一些,我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爸替他爸妈操心,我反过来给我爸妈操心,我过得也很累,前几天我对象和我交流,说我这种不太好,说我得先过好我们自己的日子,不能让这样的模式一直循环下去,就跟困惑如果以后我给我爸妈钱,买啥东西,我都有顾虑了,怕我对象说啥,说我精力一直都放我爸妈身上,我出来3年,前后给了家里10万多,我也理解我对象的顾虑,怕我们结婚以后过不好自己的日子,说他们现在也还没到不能自理的时候,让我们先好好存钱,过好2个人生活,每年回家给我爸妈1万,我想知道真是我自己出了问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