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没自信,特别遇到比自己强的人,可是也有一部分人觉得我
匿名
总是没自信,特别遇到比自己强的人,可是也有一部分人觉得我做的很好,如买卖房产投资等。但自己知道内心还是没有自信的,一旦有人来质疑我的时候,明明没做有时居然也会慌。
9温暖
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你好当你会在别人质疑的时候慌,这一般出现在什么时候?还有是在特定的人面前会这样还是所有的人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会呢? 当你慢慢的尝试着去梳理的时候,也许你会发现一些规律和某种定势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你好,不自信是对自己的一种否定,我提供一个方法,可以做一些探索,概括的讲就是:觉察一下感到不自信的时候头脑中出现了些什么想法,以及这些想法对自己意味着什么,看看是什么认知图式影响了自己的自信,接着分析这些图式和事实的符合程度有多少,再来就可以做针对性的调整了。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自我强度的自我认同度需要调整。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面对这些困扰,可以给自己说,我会越来越好的……
相关回答
胖胖
为什么父母自己辛勤劳作,也要你辛勤劳作,主要是你的辛勤劳作赚不来钱。为什么父母吃苦,也要你一起吃苦,吃遍人生的苦 , 除了控制欲还有啥
always
感觉现在对类似pua的语言特别敏感,但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过激了
胖胖
人生最难的是有一个希望。父母的希望是孩子,如果没有孩子呢
和硕宝亲
我在特别难过的时候做事更专注,更倾向于一个人待在角落里,甚至是不想见人,我现在属于这个阶段,比起越打压越想上的阶段,是否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呢?因为我也曾那样过…还是?
郝先生
我老婆最近两年总是不愿意和我同房,是不是生了两个小孩的原因,同房次数越来越少,我们结婚10年了 她总是说我对她不好,对我没感觉,不让我碰她
特别好
感觉自己特别容易内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