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上司甩脸或批评时,我内心不是委屈,不是抱歉,而是愤怒,
匿名
被上司甩脸或批评时,我内心不是委屈,不是抱歉,而是愤怒,觉得对方很可恶,会难受很久,
12温暖
22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难受愤怒都是攻击自己的。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愤怒后你是如何处理的,是用语音回击还是压抑自己的情感?你做了什么,让自己平复下来的。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压抑着自己还是怎样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上司对你和对其他同事是一样的吗?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不要执着于做什么样的人 要去追求做什么样的事 系统不选择特定的性格,只选择特定的能力 看似选择性格,实际上在选择这种性格所对应的能力。
伤心的幸福
女生关心我代表什么,,从来没有女孩子关心我,,看来以前的对象白谈了
易诺Aloha
有没有能做心理咨询督导的老师呢? 如果有的话,可以帮我做督导吗?
胖胖
每次劝自己这是挡灾,但是每天晚上还是痛苦。 修行修心,修行的尽头又是什么。这么多坏东西。
一见我就笑
让我遇到了一位很好的朋友 他让我看到自己的缺点 还给了我很多查缺补漏的建议 希望未来赶快好起来!
叮当
我想出去走一圈。道路是公共的。所以道路上全是人。我也想出去旅行,自己出去 ,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大家都很忙的没有人会注意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和说去吧。我应该怎么心里暗示自己。鼓励自己走出去。不要依赖别人。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