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了,没有自信的时候,假装自信,会好很多
小凡2020
我发现了,没有自信的时候,假装自信,会好很多
12温暖
1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自信的开始,很好。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假装自信,换句话说就是“就像相信自己自信那样去行动”,会开启正向循环,理论依据是“行为的改变通常也会引起想法相应的改变”。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这也是应对的一种策略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伪装自信,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嗯,赞同,这个时候分出一部分能量应对社会需求,经过锻炼,假装自信的部分会变得真实。 很多人在面对未知、挫败都需要这部分能力,直面,不管是假装的自信,还是真软弱,能面对就会勇敢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家呆着强。不能被别人欺负就放弃工作,要忍下去,坚持熬过去就好了。我讨厌勾心斗角,就算换一个环境我还是被欺负。因为我老实过头了。同事都是面子上说话,有的同事和我说话,有的同事不和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忍下去。把钱赚到手就行。到哪都是一样。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察省人生
强大精神,才是王道!
叮当
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还是不敢说话。人多我还是不敢说话。我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来个人我的声音就变小了。我有社交恐惧症。我看别人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痛苦。我无能为力。我张不开嘴。到我说话我想说,我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病。别人发微信视频,我不敢接。别人叫我说话时,我不敢说话。我在社会上都没有办法和人相处。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特别恐惧。我不敢尝试。我应该去哪里练习语音说话。有人我不敢出声说话。不敢说话会被别人欺负。她们都敢说话。我是个奇葩。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现在二宝刚满月了,从月子中心回来后每晚都有二宝陪着我睡觉,但我内心始终感到烦闷和孤独,老公长期在外地工作,陪产假完了就回去上班了。表面上看周围很多人都认为我算是比较幸福的,毕竟儿女双全,也不为经济发愁。然而内心的苦只有晚上一个人慢慢品。真不知道这种“丧偶式”婚姻到底给我带来了什么。尽管老公在家人朋友眼里是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工作也有前途。可我内心却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当初我们也只是通过朋友介绍走到一起的,没有共同的过去和经历。
叮当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索菲娅
女儿和妈妈性格差不多,跟讲道理讲不通,如果思想有些是固化思维是否有遗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