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有可能我这辈子都不想结婚了 有钱就够了 谈谈恋爱就好
夨坕
如果有可能我这辈子都不想结婚了 有钱就够了 谈谈恋爱就好了 禁不起婚姻里面的折腾
13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我猜想这其中是有什么原因的,现在有很多单身族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也挺好,只要你自己喜欢这样的状态。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你有这种想法呢?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是的,不结婚又会怎么样呢? 当有一天不再是因为对婚姻的恐惧,可能每一个选择都会是不错的。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如果可以按自己方式生活,没什么不好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婚姻也不尽然是折腾,也是安定,不结婚也可以安然自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是Daren啊
发现自己15岁之前的心理状态跟现在不一样。 回忆起来感觉像前世一样。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一直以来都觉得待人要真诚和温和,之前碰到的都是为我着想相互尊重的朋友时,感觉自很自在很快乐。现在换了个环境,虽然相处的也不错,但是感觉谁都有点心眼子,而友善会被认为是好拿捏、真诚会被利用和看笑话。有时会觉得怀揣着真诚友善在这个社会上会成为炮灰,可是欺骗和使心眼会让自己不自在。一些时候与朋友聊天会没忍住把一些不堪的事情聊出来,虽然别人可能会表示同情,但是过后又觉得,好像给别人看了笑话。
小蟹
我会在别人对我有恶意的时候很气愤也会在别人对我好的时候对她更好,但我却被我以为的好人伤害了很多次,我现在不想对任何人好了,还容易被人认为有不良居心。我现在看谁都觉得对方了解我后会伤害我,我累了,因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会伤害别人,所以我这个好人卡被发定了,她们知道伤害我我也不会伤害她们,所以我怎么都是输,我真的累了,我发现人都是欺软怕硬,人心都是隔肚皮的
美丽
如何跟有爱开会 有官瘾 爱PUA 的领导开会复盘的工作?
111
哪有什么靠山,风来我慢慢走,雨来我靠边停,打雷我捂着耳朵走,难走的路我一个人走了很久。
归寂
移情的老师说,轻视我的那些个方法什么接纳不抵抗允许什么的,她说用用就不好用了,还说让我一周找她一次,要么就到考前都别来找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