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太自卑了,总是认为成绩好的学生就看不起成绩普通的自己
定风波
自己太自卑了,总是认为成绩好的学生就看不起成绩普通的自己,尤其是家里同辈人成绩都比自己好的时候,认为其他亲戚都厌恶瞧不起普通的自己,自己也因为这种感觉不想面对亲戚,很难受
11温暖
30回答
罗会知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你是不敢面对不够优秀的自己,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你就是你,先看得起自己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你好像讨厌自己的自卑,讨厌自己和家人会去比较,可能也会讨厌现在的生活状态,可以试着去想想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是不是也想成为他们眼中的自己呢?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你发现了吗,你给自己的评价是普通,不是差,不是不好,意味着你还不错呀,这个世界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普通人,包括你说的那些别人家的孩子在内, 你要给自己信心,我们成绩普通,说明不了什么,骄傲的告诉他们也告诉自己我普通我骄傲我普通我快乐,就是普通,不普通也没什么了不起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总习惯在比较中,确认自己的价值。嫉妒和失落也随之而来 所以,停止比较,重新定义自己 记住当将自己的情况与其他人进行比较时,就是在将自己的完整现实,与对方的单一面进行比较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自卑的人,确实比较苦,特别是跟别人攀比的时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爱吃香蕉
职场上很内向,见人说话紧张,没气场,和自己气场差不多的人才能说上几句。都快自闭了,其实很想和别人沟通交流。怎么办?
伤心的幸福
这个破手还不好,多耽误事,一天天烦死,烦死了,,干啥也不方便,烦死了,烦死了
猪猪
我很喜欢社交但是不会处理社交中的问题,比如两个朋友吵架了站哪一边,朋友们集体孤立一个人我是否也要孤立她。我很讨厌的人非常喜欢找我我是该远离还是该和她继续交往
晶晶
嘉嘉游
公司在招聘我这个岗位,本来觉得像是我这个岗位的,后面自己去BOSS直聘问了下,发现跟自己岗位一样,公司要代替我了吗?我是转正员工了,入职半年多了,我是不是很危险了,我该怎么办,其实我上的也有些心累了,但是我又还不是那么想走,哎!
ihii
有事情就忙事情,没事情就恢复一个人的孤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