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学会了怎么面对负面情绪 以前一直纠结原因 现在不管发
小月
最近学会了怎么面对负面情绪 以前一直纠结原因 现在不管发现的事情和原因 先做好自己,让自己开心点 哪怕一段时间心里有点感觉不开心没关系 继续往前走,假装开心 然后完全忘记负面情绪的时候 再想起来看看觉得没什么事 虽然有些事情真的没法控制也不是我的错 但是我可以决定怎么对待这个事情 不要让自己一直纠结好了 毕竟人生还是很短
不管现状如何,继续往前走,改善自己 说不定可能有一天这个经验帮助我 过了一段苦日子后会让自己更有信心的
12温暖
13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值得对自己有信心。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说的对,一定会帮到你的
咨询师
戚艳
4年前
一个人的成熟是从控制情绪开始,控制不是压抑,而是采取适当的方式宣泄和释放。时时体察自己的情绪,尊重自己的情绪,了解自己的情绪,慢慢的你会发现情绪越来越平稳,心情越来越平静,
2
相关回答
姝文
今日小事 申报税费,在待办列表里待了好几个月了,一直不想去税费大厅处理。但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件事。 今天觉得该处理了,去之前先说在手机上自己操作试试吧,结果手机操作居然成功了。 生活中的很多事吧,往往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也往往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想象中的生活是一回事,实际上过的生活是另一回事。只有亲自生活过,去做了,才知道真相究竟如何。 这也是生活的魅力所在吧。每个人体验的都不一样。
你的芒果甜吗
刚才给交往不久,分了又合的男朋友下单买了个几十元的小东西。因为异地我们很少互送东西,他追我的时候给我送过巧克力。 东西虽然便宜,但这是我平生(我一大把年纪了的)第一次想到和愿意给男生送东西。 因为我这人一看就是只知道索取(属于有点颜值类型)的人,所以我鼓了很大的勇气想慢慢学习怎样去爱别人。 当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我哭了。我觉得自己正在改变。又觉得这种改变之前我曾经经历了多少伤心和痛苦。
晓
我不想改我的粗心怎么办? 我就是不想开始行动怎么办? 我怕的不是失败,失败是我的垫脚石,可是我垫脚了,我要去到哪里?我该怎么办? 先走一步?
叮当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段关系,不让他破裂。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我不想和别人相处关系破裂。
心碎小子
图开心
单亲妈妈,怎么兼顾工作和照顾孩子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