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丈夫见到妻子嫁给自己后很委屈,有的人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匿名
一个丈夫见到妻子嫁给自己后很委屈,有的人是觉得自己不够好而努力改进做得更好,但有的人却觉得你既然嫁给我不开心直接离婚吧……就很容易放弃,不解决问题,人与人真的很不一样
9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先照顾好自己的身心,才有利于保护自己。
天行
4年前
人的不同性格和特点可多的很呢,这样世界才有趣,对不?看一本完全猜到结局的小说,哪会有乐趣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4"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看起来对方有些自卑,那么妻子是否可以多给他一点信心和勇气呢?
相关回答
sedona
挂的价格已经是经过考虑的了,问别人最低价是多少,问完以后还要砍,那怎么不让别人送给你呢 很多人都是这样,买菜都不带这样讲价的吧,本来就亏本的东西,得了便宜还卖乖
笙亓
冬季的天气外面刮着大风 我和猫猫都在房间里睡觉 晚安
一一
直接果断走人,感觉自己很了不起。第1次拒绝了免费的东西。以前总感觉免费的就是赚到的。以前一个小时别人给我上了一个小时10分钟20分钟,我感觉就是赚大发了。现在感觉不适合我的东西给我都是在消耗我。今天突破很大。因为她一直在讲一些条条框框的东西给我。说我这个人能量高的时候怎么样能量低的时候怎么样,还说我会受环境的影响而影响,那请问谁不会受环境的影响而影响的只是多少的问题。虽然店员都吹捧她是老板娘亲自作证。但我还是遵循自己的内心感受。我不再接受任何人的条条框框给我。给我限制住。给我封住上限。并且她还很不专业。也不介绍,也不寒暄,直接就操刀给我讲解的。我事先强调不要给条条框框给我,不要给我限制。她还是用自己的方式说我这样说我那样。一个小时的课程我直接在20几分钟拒绝了,因为我不想陷进去,我不想让她的话给我影响给我限制住。我不想依赖她。我不想关注她,请大家给我讲加油打气。
叮当
我没有对象,我有毛病就不能找对象了吗。我都30多了,没有人给我介绍。我一说这事就吵吵。为什么别人都成双成对的,我就孤家寡人。为什么。我一说家人就说我去哪遇去。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和家人说你什么都不管。她不爱听。别的父母都管。我的父母不管不问。我也不接触人。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只能在网上找。在网上找我又会被骗。
胖胖
你要明白,很多东西不代表什么,扎根土地,怎么就不明白呢
单身的苦
不嫌弃,不抱怨, 活在自己的宽容里。 不攀比,不虚荣, 活在自己的淡然里。 不自卑,不自怨, 活在自己的恬静里。 不幻想,不虚构, 活在自己的真实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