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说无益吗,不可以给自己辩解吗,别人就不在意事实吗,你只
苦涩占内心
多说无益吗,不可以给自己辩解吗,别人就不在意事实吗,你只说你无所谓,我在乎,没做过的还要承认吗,谁还我清白。
13温暖
16回答
姚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坚定一点。为了捍卫自己。成为自己的保护神。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据理力争,维护权益,不纵容、不妥协、不懦弱,自己才会平和且有力量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内心力量不够,被人欺负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我猜这时你感觉到的是没有被信任,也许别人不理解不信任也就罢了,但他是你在意的人,你觉得无论如何他应该理解你、信任你,对吧? 但你要知道,我们实在没办法去要求别人理解和信任自己,不管他是我们的谁,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期待,如不能如愿,我们只能接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苦涩占内心 一,有苦难言的委屈, 二,有苦说不出的愤怒 三,对方无所谓是假意包容, 不是建立在尊重,理解和事实之上的, 四,众口铄金的恐惧 五,怎么办 就事论事,自己若在意,很难过,处理情绪,分析事件,澄清途径,解决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oan_law
和男生在社交软件聊了一个月 他前天突然开口问我要微信,我给了他没加 昨天我问他,显示已读未回。 可是他发了动态,为什么呢
彭灵
长相思里相柳用法术问小夭的真心话。问她到底爱的是相柳他自己还是涂山璟。小夭一直说痛,一直不肯说。只有两个男人她都爱才会痛也不说。因为好女人不能承认自己两个都爱。这是痛的原因。
彭灵
我个人觉得自信不是我好棒,好厉害啊。我觉得自信就是这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看见,那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那样,我接纳自己的不同面向。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
小蟹
不知道为什么,我越自卑越难过,我就会装出越自得越看戏的表情,不分场合,说实话,我每次都难受地想死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老公真是幼稚 可笑 吵架就关机不理人了 我真的受够了 想马上离婚 可是我得上班 九个月的宝宝没人带怎么办 婆婆不带就没人带 可是离了婚她肯定不会给我带了
伶俜
有个不太聪明的朋友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