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都在努力的成为别人想要我们成为的样子,成为自己想要自
小粉豬
我们都在努力的成为别人想要我们成为的样子,成为自己想要自己成为的样子,却没有好好的爱过原来的自己。 我们都在奢求无条件的爱,总希望有人不管自己怎樣都能够好好的爱自己包容自己,我们一直向外追求渴求这份爱,但是我们有这样好好的爱过自己吗?
自己很棒,不管好的坏的,都值得被爱被关心,被爱被尊重。
18温暖
5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个邻座倒螺蛳粉的新闻。武志红很气愤。但我有不同的理解,我觉得要允许进化程度低的人犯错,做坏人。最大的自由带来最大的成长。进化程度决定一个人的素质。如果你进化程度低,你也会那样。//@武志红:起码做个人吧。
---
暂住在亲戚家里 亲戚与我妈算是结仇 有心结 但还是大度的让我和妹妹住在她家 也许我比较敏感 还是能在某些时刻觉察到恨意和厌恶吧 可能是恨屋及乌 目前仅限于语言攻击 态度攻击 和 生活中的小事攻击 亲戚家的孩子和他女朋友在一起住一个房间 作息不规律 但是经常关注我和妹妹的一举一动 好似监视 他最近又辞职 几乎每天都在家 然后感觉气不顺 像个大妈似的 一点动静都不放过 要出来看看 问问 我并不讨厌他 只是不舒服 寄人篱下难免要看人脸色了 我也需要妥协
索菲娅
得翻越这3座大山。1.恐惧 2.拖延 3 .情绪
AVEnie
水
公司办公室的一个人群里让我去拿材料和书,我加了她微,问了她在哪个办公室,结果拿完书之后,她就把我删掉了,想问一下,她不会觉得尴尬吗,以后如果要联系她的话,发现她居然删掉了我
丸子姑娘
婚后和婆婆同住,老人比较节俭,东西旧物都要保留不肯扔掉,所以房间就就会很乱,我比较喜欢有品质的生活,我自己有房子,是自己喜欢的样子,但是老公不同意住女方家,所以只能住他家,我喜欢家里可以放自己喜欢的家具货品之类的,并且我也添置了,但是旧物不肯扔掉,所以我买的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不能在家里放自己喜欢的,我就觉得没有家的感觉,搞得跟借住一样,我老公的一些就旧的衣物之类的我有跟他沟通,但是他也不肯扔,我说多了也不好也担心我婆婆对我有意见,反正就是住的不顺心,而且生活应该有所进步有所提升的。一直留着那些旧物感觉看到就像生活品质在下降。是我矫情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