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暂住在亲戚家里 亲戚与我妈算是结仇 有心结 但还是大度的
匿名
暂住在亲戚家里 亲戚与我妈算是结仇 有心结 但还是大度的让我和妹妹住在她家 也许我比较敏感 还是能在某些时刻觉察到恨意和厌恶吧 可能是恨屋及乌 目前仅限于语言攻击 态度攻击 和 生活中的小事攻击 亲戚家的孩子和他女朋友在一起住一个房间 作息不规律 但是经常关注我和妹妹的一举一动 好似监视 他最近又辞职 几乎每天都在家 然后感觉气不顺 像个大妈似的 一点动静都不放过 要出来看看 问问 我并不讨厌他 只是不舒服 寄人篱下难免要看人脸色了 我也需要妥协
6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智慧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培养一下自己的钝感力多一点感激,注意彼此的边界,借住终究只是暂时的。
1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暂且学的乌龟法,当缩头时且缩头
1
匿名
2年前
是啊 我以前会爆发出来的 会直接发泄情绪 会责问 但现在我看到了更多的因果 于是选择不再造出更多的因果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能灵活地处理问题,这样很好。 另外可以让自己“迟钝”一点。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很长时间我没有一种掌控时间掌控我生活的能力感觉,我们从小就没学会。可能需要重新读大学才能学会
吐泡泡
男朋友的前任是一个比他大6岁的女的,而且长相外貌都很不堪,看起来比真实年龄还大。我看到了那个女的照片,现在只要回想起来我们去过的地方,跟那个女的也去过,就觉得很反感恶心。我想不通他为什么会看上那个女的,并且还对他好过,平时这个念头也会经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面,我就很烦躁觉得难受,我该怎么办才能走出去。
凉人
当我开始真的很努力,而且已经有一些地方很优秀了,但是也不是优秀到无可替代的那种,嗯,我的人际关系却总是处理不好,还是会不自然的流露出自卑,胆怯,不自然,不太会表达这样的东西。最近面试了一个新工作,是关于老师的工作,我的上课能力很好,但是呃谈到与家长沟通这一块儿遇到了很大的问题,然后让我联想到平时人们的人际相处有很多东西我是不太理解的,关于人际方面的东西。这个该怎么办呀?怎么克服呀?
搞笑一家人
第一,男友分手了,感觉被抛弃。第二,父母爱缺失,感觉被抛弃。第三,自己发展不好,挺自卑的
伤心的幸福
还不如当女人好,,天天能穿漂亮性感的衣服,,
丸子姑娘
交往一个半月,对方是直男,他工作忙,我感受不到他对我的关心,所以在变相引导他,得到的就是这种回应,呵呵,还有必要继续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