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不如当女人好,,天天能穿漂亮性感的衣服,,
伤心的幸福
还不如当女人好,,天天能穿漂亮性感的衣服,,
13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57"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你可以詳細地表達自己在抱怨什麼嗎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不如就是有这个想法,平常可有实施过。
咨询师
陈媛丰
4年前
内心如有困惑可以说出来,面对问题才能化解问题。
相关回答
此心如是
忽然听到这个消息时,心里特别难过,她才四十几岁啊,这么年轻,怎么就要走了呢?忽然感觉生命真的很无常,情绪有些低落!
清风
很久不见的闺蜜结婚邀请我我要去吗
小凡2020
最新的想法:不想再为工作投入情绪和感情。 原因1:上个月涨工资了,我很开心,认为是领导对我工作和能力的认可。上个周开会,领导竟然问:给你们涨了这么多工资,你们愧疚吗?我瞬间明白,涨工资是领导的管理手段,想让我们感到我们不配和愧疚,以此努力干活,以及她就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要求我们工作,哪怕是端午放假还是周末休息。我真心不能认同这种价值观。 原因2:周末去海边度假,因为高铁没票了,软卧往返,感觉也挺舒适。想到确实多花钱就多一分体验,所以赚钱挺重要,以前没太有这样深刻的想法,总想着工作要开心,要有成就感,钱多钱少的够花就行。现在不是了。 所以结合这两个事情,我就想着不想再为工作投入情绪和感情,工作目标就是来赚钱的,简单明确,心情平静,或许能少很多困惑失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大概就是 我17/8岁,学画画。刚过完年没几天就要去画室,我们统称为假期集训。我记得那天阳光很好,但很冷,我穿了一条单薄的牛仔裤,连秋裤也没有穿,半袖外面套棉袄,冷呢,为了好看。 而现在的我,在这样的夜晚,很想开车出去兜兜风,看看星空,然后发一段歌词里说的——Baby 我们的感情好像跳楼机 让我突然地升空又急速落地 夜已在变幻 像钻石灿烂 但也这么冷 看千串霓虹 泛起千串梦 映着这港湾 何故泪印凝在眼 沉默里 终于一声慨叹 你快将消失 消失去 去了未会返 路已是有限 愿每步放慢 听听北风声 多么冷 却在别时人渐散 远望渡轮随浪去 身边的呼呼北风 竟已不感到冷 今晚最冷已是我心间 但我没有去,因为我知道回来晚了就没车位… 于是,我看待成熟是认清现实的妥协,也理解了,有的时候,不是不喜欢,是不能做。
。。。
吃东西是为了缓解压力活着,活着工作赚钱是为了吃东西,这不是个循环悖论吗
嘉嘉游
为什么谈恋爱不想对象 和对象在一起还有两三天就一个月了,但是这期间我只想过对象一次,其实这一个月我们也挺频繁吧,见了起码有十次呢,为什么对象还老是说想我了呢,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对象,不然为什么对象想我了而我没啥感觉呢,而且还有我对他还有很强的警惕,有些东西还是不希望他知道过多,不知道为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