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任說想要一個人靜一下 忙完會找我~ 猜他想要點空間

小粉豬
前任說想要一個人靜一下 忙完會找我~ 猜他想要點空間 這次尊重他 他答應我會找我 嘻 這段時間多認識一下男生 哄哄自己開心

7温暖
11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
评论
小粉豬
4年前
對~~~

照顾好自己,开心是必须的。

小粉豬
4年前
不要太專注在前任 感覺輕鬆多朋

小粉豬
4年前
我明白呀 多認識一些朋友感覺開心多了 分散一下注意力

小粉豬
4年前
我多認識一些男性朋友 拓展社交圈 有甚麼問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曲有意无人传
有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生气。就是我和男朋友老家是一个地方,然后我在上海工作,他在杭州工作。我俩刚在一起一个月多一点,都是第一次谈恋爱。然后这周我俩回老家,他说有个地方挺好玩(是那种山路),就一起去。他从杭州回到老家,一下高铁就回家吃了个饭,做了会就出发去那个地方,(但他让我自己打车去他家附近的商场,因为如果来接我,可能要多绕一个小时,去那边天黑不好开)然后开山路开了三个小时,超级累的那种,大转弯,中途我听到哐的一声,就问了什么东西掉了,然后他要去捡,这时候车撞上护栏,撞得很严重,但他也没生气,也没怪我(我也不知道也是不是我的错)。之后开了三个小时要回去,他非常累,就说还是把我放在那个商场让我自己打的回去。我觉得可以理解他一天做完高铁没休息,又开三四个小时的山路,但是当时下雨,而且我还带着狗,他也知道我感冒了,就直接跟我说你自己打车回去吧。我就会很生气。但好像考虑到他今天确实很累,又撞车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感觉他确实没有很喜欢我,因为刚在一起就异地恋,每次见面都有点尴尬,然后现在也只是牵手阶段。这感情真的很心累,也不知道怎么看他的行为,或许我也有错吧。大家可以帮我分析分析吗?

情殇
爸爸妈妈工作非常辛苦非常忙,我和弟弟轮流去帮忙。我们和父母不住在一起。今年弟弟刚刚高考完,我今年要考研,正准备学习呢。所以干的就少点,弟弟高考完没啥事,就希望他多干点。但前两天,弟弟因为一些事,回家待了几天。刚去没两天,家里的爷爷奶奶就催我去换他回来歇两天,让我去帮他。我很生气,因为他在家待了几天还没去几天呢,就要我去替他。先不说我学不学习,我去干的时候,从来没听他们说过让弟弟来替我。每次我放假回家,爷爷奶奶就说你在家待一晚上就去给你妈干活去吧,但很少听他们对弟弟这么说。家里的房屋居住分配也是这样,弟弟想在哪屋住就在哪屋住,我只能等他选完我再选。每次我反抗的时候,奶奶总是说,让这点他。最近和弟弟因为一件小事吵架了。他当时很不尊重我,我认为他跟本就没觉得我应该被尊重。我很生气,至今都没搭理他。奶奶知道之后,一直在说我:“你怎么不搭理他呀,他都不生气了,你还生气。”我就说:“他生不生气跟我有什么关系,他的错,他没给我道歉,我凭什么原谅他。”我有的时候这么的不明白,有矛盾不应该看谁对谁错吗。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我想问问各位老师们,是我太斤斤计较了吗,我应该怎么做。这样的生活我也过够了,老师们能否指点一下,我应该怎么对待他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